回復: 0

[音樂欣賞] 薛之謙周筆暢林俊傑於文文深情演唱的歌,感人肺腑

[複製鏈接]

190

主題

191

帖子

2592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592
lin496435575 發表於 2018-12-30 19: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9年即將來臨,然而2018年確實波盪起伏,今天我就不聊那些傷心事,就聊聊2018我最喜歡的歌,這一年中樂壇上出現了許多受歡迎的歌曲,甚至有的還一直霸佔各大音樂榜單的冠軍寶座。一位歌手能夠有一首被觀眾時刻記住並喜歡的作品,那也從側面說明他本身具有極強的實力。以下是我所喜歡的歌曲,不在各位看官是否和我一樣臭味相投呢?
44e52b95603c643afda27cde64528541.png
第一就是薛之謙《演員》,這首歌雖然在很早之前就已經在網上發行,但是它的熱度一直沒有下滑。很多愛好音樂的人進入音樂平台後,就會選擇播放此歌曲。說起來這也是老薛重回樂壇的作品,大部分謙友就是因為聽到《演員》而喜歡上了他,我也是因為這首喜歡他的,猶記得當初喜歡的《認真的雪》,可是卻沒記住老薛,《演員》這首歌讓我對他印象深刻。
bf7f3c8b8bcf0a74d920e1b00ce53527.jpg
《最美的期待》這一首周筆暢的歌曲在2018年的播放量已經快突破一億,非常火。輕舞搖擺的爵士舞風,讓人充滿最美的期待。亮而婉轉的嗓音加上真假音色的轉換,不需要太多的花腔,一首情歌彷彿瞬間活了起來,美美的聲音就是如此簡單而純粹,直接動人。這首歌不僅朗朗上口,有非常溫暖的感覺,還非常適合婚禮上唱哦!
6c466640fbd459308ac78abf6c3c6de4.jpg
林俊傑前段時間在第三季的《夢想的聲音》上對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進行了改編,進行演唱的哪一刻就引起了全場的尖叫,真的是開口跪啊。而當天晚上也是瞬間就出現在微博的熱搜榜單上,彷彿整個網路都要發生癱瘓了。身在海外想聽的話快帆來幫你,使用快帆連接成功之後,再打開QQ音樂或者網易雲音樂,就可以跟在國內一樣聽歌啦!
553e1548ee3519cac04926b8f9a838f9.jpg
於文文的《體面》被網友稱為有靈魂、故事的一首歌,唱出了許多人分手后的感覺,這是一首停了會上癮的歌曲。完美唱出了愛時轟轟烈烈,分時體體面面,好聚好散。相信大多數人只有好的開始卻沒有完美的結局,這是一種遺憾,也讓這首歌曲太容易上癮。同時也是前任3電影插曲,還記得那些哭暈在電影院的前任嗎?

那麼這幾首,你們最喜歡聽哪一首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09: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