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三分鐘帶你走遍溫哥華最受歡迎的廣式早茶點心

[複製鏈接]

160

主題

169

帖子

1647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647
帶你湖 發表於 2018-12-30 09: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能喝早茶的粵式港式館子在大溫可謂星羅棋布,而且許多滬餐廳、北方菜餐廳也紛紛開始提供早茶,真要盤點起來恐怕得分區域寫上個十篇八篇,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耐心看,今天我用三分鐘帶大家走遍大溫最好的早茶店,一起來看看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4: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