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她幾歲就演《知否》《羋月傳》等熱劇,但趙麗穎孫儷出場她就出局

[複製鏈接]

80

主題

80

帖子

476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76
登高樓 發表於 2018-12-27 17: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因為兩個月前趙麗穎馮紹峰官宣結婚,所以兩人合作的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在湖南衛視播出,好像又多了一些人氣,雖然這是兩人在結婚前就拍完了的電視劇,但現在因為兩人的夫妻關係再去看兩人的合作,彷彿有不一樣的感覺。





《知否》雖然開播了,但前面三集並沒有趙麗穎的戲份,不過有她飾演的角色的童年的戲份,雖然粉絲們等得著急,但是另一個小女孩飾演的童年趙麗穎,表現也很不錯,長得漂亮乖巧,和趙麗穎還有幾分神似,表演很真實自然。





雖然覺得這個小女孩很漂亮可愛很面熟,但一時半會還是想不起,看資料介紹才知道她居然就是這幾年很火的童星劉楚恬,只是相比之前一晃這兩年她長大了不少,少了幾分幼兒的奶氣,多了幾分童年的靈氣。





不過很遺憾的是在電視劇中一轉眼幾年過去,趙麗穎出來了劉楚恬就要出局了,因為兩人飾演的是同一個角色的兩個階段,所以沒法在劇中共存。





說起劉楚恬,雖然年齡不大,但很小就出道娛樂圈成了童星,因為長得像天使般可愛,一出道就成為童星寵兒,演過不少明星小時候或者他們的女兒。之前《羋月傳》播出,劉楚恬飾演兒童羋月,成為電視劇一大亮點圈粉頗多。後來少年和青年羋月出場,劉楚恬就出局,所以劉楚恬和孫儷也沒法在劇中同框。



不過劉楚恬和孫儷一起參加過活動,兩個美人胚子,雖然不像一個人,但很有母女有愛的畫面,相信孫儷也很喜歡這個像天使般的和兒女差不多年齡的小美女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1: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