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北市兩議員爆女女戀 被直擊當街激吻

[複製鏈接]

198

主題

387

帖子

384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84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hwh123456 發表於 2018-12-26 09: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灣前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在「九合一」大選中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民進黨第一高票當選議員,還被台灣網紅「蔡阿嘎」列為全台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之一,不過吳沛憶的感情世界也是外界好奇的焦點,而她日前被目擊與同黨女性議員許家蓓多次牽手出遊,並在街上擁吻,兩人疑似熱戀中。

據《自由時報》援引《周刊王》報道,吳沛憶與許家蓓兩人在11月26日被目擊前往松江路一間日本料理店用餐,不過兩人卻將車輛停在紅線上,用餐后兩人前往長春路參拜四面佛,此時再度違停紅線,吳沛憶與許家蓓在四面佛前虔誠參拜,過程約半小時,正當許家蓓要打開車門離去時,她突然轉身給了吳沛憶一個深吻,吳沛憶則將許家蓓緊緊抱住,隨後兩人驅車前往通化夜市,逛完之後返回住處,兩人疑似同居。

吳沛憶與許家蓓除了11月26日被目擊在街上擁吻之外,先前在跑選戰時,忙完選務后兩人不忘一起吃飯聊心事,同時也被多次目擊在路上擁吻,感情十分親密。針對《周刊王》報道,許家蓓強調她和許多朋友感情都很好,有時大家會一起聚在她的住處,若是聊太晚就會在她家住下來。許家蓓說,她和吳沛憶有時確實會有親密舉動,但那是女孩子聚在一起情緒比較「high」(亢奮),動作才會比較瘋。至於多次被拍到違停一事,許家蓓則強調她做了錯誤示範,須向社會大眾道歉。

另外,吳沛憶也對此回應:「沒有啦!大家都是好朋友,因為太熟了所以才會有比較親密的舉動,大家真的不用想太多!」

198

主題

387

帖子

384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847
沙發
 樓主| ahwh123456 發表於 2018-12-26 10:00 | 只看該作者
好膽色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27

主題

1268

帖子

1589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89
3
chayuanchunse 發表於 2018-12-28 09:39 | 只看該作者
吳沛憶也對此回應:「沒有啦!大家都是好朋友,因為太熟了所以才會有比較親密的舉動,大家真的不用想太多!」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3: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