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宇航員在太空度過半年 回到地球需重新"學走路"

[複製鏈接]

61

主題

61

帖子

459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花鳥卷少女 發表於 2018-12-25 10: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稱,美國宇航員安德魯∙福伊斯特爾(Andrew J。 Feustel)在國際空間站(ISS)度過了6個半月的時間后,於今年10月重新回到地球,但他面臨一個問題,就是一時間無法像常人一樣行走。

  據報道,美國宇航局(NASA)一名宇航員在太空中度過197天後返回地球,由於長期處於失重狀態,返回地球後行走異常艱難,需要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才能恢復正常。
  消息來源自宇航員安德魯∙福伊斯特爾的妻子拍攝的視頻,視頻畫面顯示,安德魯雙手交叉,正嘗試著往前走,他跌跌撞撞向前走了10步。身旁的人都伸出雙手保護著他,生怕他會跌倒。
據了解,現年53歲的安德魯∙福伊斯特爾今年10月搭乘「聯盟MS-08」號飛船返回地球。這段視頻拍攝於安德魯∙福伊斯特爾返回地球的第二天,發布者是安德魯的妻子英迪拉⋅福伊斯特爾(Indira Feustel)。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早前報道,「聯盟MS-08」號飛船返回艙10月4日在哈薩克境內成功著陸,乘組人員有俄羅斯宇航員奧列格⋅阿爾捷米耶夫以及美國宇航員安德魯∙福伊斯特爾和理查德⋅阿諾德,他們都屬於國際空間站55/56考察組,在國際空間站共停留了197天,期間完成了多項科學實驗。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5: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