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基督住在各人之內,也包括一切。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8-12-24 13: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感謝 讚美 主耶穌,指示我們,還要再指示;
但那受過痛苦的必不再見幽暗。
從前 神使西布倫地和拿弗他利地被藐視,末后卻使這沿海的路,約旦河外,外邦人的加利利地得著榮耀。
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看見了大光,住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們。
你使這國民繁多,加增他們的喜樂;他們在 你面前歡喜,好像收割的歡喜,像人分擄物那樣的快樂。
因為他們所負的重軛和肩頭上的杖,並欺壓他們人的棍, 你都已經折斷,好像在米甸的日子一樣。
戰士在亂殺之間所穿戴的盔甲,並那滾在血中的衣服,都必作可燒的,當作火柴。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
政權擔在 他的肩頭;
他名稱為奇妙策士 全能的 神 永在的 父 和平之君。
他的政權與平安加增無窮。
他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 他的國,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從今直到永遠。
萬軍之 主神的熱心成就了這事。
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不是為別人而生,是為 神預定的百姓而生;
有一子賜給我們,不是賜給別人,是賜給亞伯拉罕的後裔;
按肉體說,基督是從大衛後裔生的,正符合我所傳的福音;
按聖靈說, 基督從死里復活,以大能顯明是 神的兒子;
這從童女馬利亞所生的嬰孩是為我們而生,不是為別人而生,是為 神所預定的百姓而生。
約瑟醒了,起來,遵著 主使者的吩咐把妻子娶過來;只是沒有和她同房,直等 他生了頭胎的兒子,就給 他起名 耶穌。
這大衛的後裔約瑟的兒子 耶穌是賜給我們的,不是賜給別人,是賜給亞伯拉罕的後裔,與我們有一樣信心的人;
他名稱為 奇妙 策士 全能的 神 永在的 父 和平之君。
他為我們而死,也為我們而活;
他藉著死敗壞掌私權的,就是魔鬼;為要釋放我們這些一生因懼怕死而作奴僕的;
他從死里復活給萬人作可信的憑據,叫我們知道有永生,有死里復活,有 聖靈,有 神。
他真的是 神兒子, 他要從死里復活,作死人和活人的 主;
因他的一切事,正符合聖經所記載;
既是如此,他從死里復活的時候,是帶著甚麼身體來呢?
你所看到的不是那將來的形體,不過是子粒,即如麥子,或是別樣的谷。
但 神隨自己的意思給 他一個形體,並叫各等子粒各有 自己的形體。
凡肉體各有一同:人是一樣,獸又是一樣,鳥又是一樣,魚又是一樣。
有天上的形體,也有地上的形體;但天上形體的榮光是一樣,地上形體的榮光又是一樣。
日有日的榮光,月有月的榮光,星有星的榮光。這星和那星的榮光也有分別。
死人復活也是這樣:
所種的是必朽壞的,復活的是不朽壞的;
所種的是羞辱的,復活的是榮耀的;所種的是軟弱的,復活的是強壯的;
所種的是血氣的身體,復活的是靈性的身體。
若有血氣的身體,也必有靈性的身體。
經上也是這樣記著說:
首先的人亞當成了有靈的活人;末后的亞當成了叫人活的 靈。
但屬靈的不在先,屬血氣的在先,以後才有屬靈的。
頭一個人是出於地,乃屬土;第二個人是出於天。
那屬土的怎樣,凡屬土的也就怎樣;屬天的怎樣,凡屬天的也就怎樣。
我們既有屬土的形狀,將來也必有屬天的形狀。
血肉之體不能承受 神的國,必朽壞的不能承受不朽壞的。
我們不是都要睡覺,而是都要改變;就在一霎間,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
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
這必朽壞的總要變成不朽壞的,這必死的總要變成不死的。
神要用那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將我們卑賤的身體,改變成與 他榮耀的身體一樣;
被改變是一件奇妙的事;
雖然我們現在帶著這血氣的身體,那時 神要將這血氣的身體改變成靈性的身體;
我們只是暫時在這身體中忍耐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我的 靈已經被更換,我現在在等待我的身體被改變;
或許我會睡在主懷中,但醒來那一刻,必是住在靈性的身體之中;
這就是我們死里復活的盼望;
因為 耶穌是真實的, 聖靈是真實的,死里復活是真實的, 神是真實的;
所以我的盼望不會羞恥;
你來看!你來看!
家人親人們都回來了;
生產現場的設備已經投入使用開始生產了;
我所作的見證不是出於自己的情慾,也不是出於自己的血氣,也不是人所教導;乃是從 聖靈的啟示而來;
有憑有據,可以被看見,可以被聽見,可以被領會;
生產的設備不是子虛烏有,可以在現場看到投入使用,和生產的情況;
家人親人們都回來了;
在 主里睡的人, 主要將他們帶來;
還看見了我爸爸我姨父;我爸爸我姨父已經不在世了,但那時 主要將他們一起帶來;
在生產現場,我看見當班的一個班長,就把我的建議說給他,可是他像沒聽見似的,跟著人群徑直往前走,匆匆忙忙的像去要做什麼,
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隨從 聖靈的人體貼 聖靈的事。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 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原來屬肉體的人,不能得 神喜歡。
如果 神的靈住在你們心裡,你們就不屬肉體,乃屬 聖靈。
人若沒有 基督的靈,就不是屬 基督的。基督若在你們心裡,身體就因罪而死,心靈卻因義而活。
然而,叫 耶穌從死里復活者的 靈,若住在你們心裡,那叫 耶穌基督從死里復活的,也必借著住在你們心裡的 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弟兄們,這樣看來,我們並不是欠肉體的債,去順從肉體活著。
我們若順從肉體活著必要死。若靠著 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必要活著。
因為凡被 神的靈引導的,都是 神的兒子。
我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 神的兒女。
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 神的後嗣,和 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 他一同受苦,也必和 他一同得榮耀。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受造之物服在虛空之下,不是自己願意,乃是因那叫他如此的。
但受造之物仍然指望脫離敗壞的轄制,得享 神兒女自由的榮耀。
我們知道一切受造之物,一同嘆息勞苦,直到如今。
不但如此,就是我們這有 聖靈初結果子的,也是自己心裡嘆息,等候得著兒子的名分,乃是我們的身體得贖。
我們得救是在乎盼望。只是所見的盼望不是盼望。誰還盼望他所見的呢?
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 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 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嘆息,替我們禱告。
鑒察人心的,曉得 聖靈的意思,因為 聖靈照著 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 他旨意被召的人。
我們既有這等應許,就當隨從 聖靈說話和行事,不再憑著自己的聰明,而是靠著 神的恩惠度過餘下的光陰;
遠離紛爭擾亂的事,因為那樣的智慧是從下頭來的,不是從 神而來的;
我們不辯論疑惑的事,我們不論斷弟兄,也不論斷自己,直等 主來照出暗中的隱情,各人按著自己所行的受報;
我已隨從 聖靈,還要再隨從;不再順從空中掌權者的領袖,隨從自己肉身的喜好而行,就是跟隨運行在悖逆之子心中的邪靈;
後來,他們要給設備作標識牌,設計好了,我給他們審圖;
我的意思是,我們那時候上級設備主管部門對標識牌要求有兩種,既設備完好牌和設備運行狀態牌;
這個生產現場現在設計的標識牌有點複雜,但也沒關係,符合現場需要就行;
文字是叫人死的,精意才是讓人活的;
符合現場需要就行,我們要的是果效,不是在眼前服事,為要討人的喜悅,我們是要討鑒察我們肺腑的 神喜悅;
晚上,我在家裡睡覺的屋子裡,這次門栓終於可以鎖牢固了;
以前是有門栓,但一推就能推開;
門栓是牢固了,但再一看窗戶,有一扇是那種軟帘布的,用手就能掀開;
於是另一個人就幫我處理這扇窗戶的軟帘布;我們一起動手想辦法捆綁這扇窗戶的軟帘布,使之能牢固些不至於一掀就開;
總算勝過他,以前有門栓,只是被風一吹就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了各樣異端;
門栓是牢固了,只是窗戶還要堅固;於是我們一起給他的眼睛行了割禮,叫他能看清,不至於又迷糊了;
有這事,便有那事;沒有這事,也沒有那事;這事,作有那事的憑據;
當這一切事,我所說的事應驗的時候,你們就會知道,你們所信的近了;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哈利路亞
神叫 耶穌從死里復活的大能運行在信 他之人身上是浩大的;
這樣那樣,都給你們補齊了;要超過你們所求所想;
阿們!
這都是因 神叫 耶穌死里復活的大能運行在信 他之人身上所彰顯出來的功效;
阿們
哈利路亞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

343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4871
沙發
拎不清 發表於 2018-12-25 02:06 | 只看該作者
住在你裡面,你還仰望?糊言亂語。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7: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