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特朗普距被彈劾還有多遠?(原創)

[複製鏈接]

409

主題

866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965
天下豪宴 發表於 2018-12-24 10: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特朗普距被彈劾還有多遠?(原創)[/align
      這兩天,形勢對特朗普總統十分不妙,先是其私人律師的認罪,再又其競選經理的被判刑,再之其最信任的國防部長馬蒂斯滿含憤懣的辭職,再到美國政府部分關閉,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指向了特朗普的不是,如此環境下,特朗普總統還今天怒罵這個,明天怒懟那個,是不是該得罪人的人都得罪到了,最後輪到自己得罪自己了,也就是說,特朗普總統離下台也不遠了,而且這個下台是被趕下台的,就是被彈劾。在豪哥看來,不出半年。主要基於以下幾個原因:
       特朗普的律師認罪,毫不掩飾地將茅頭指向了特朗普,一來證實了向兩個艷星發封口費是特朗普的主意,進一步坐實了特朗普是一個不誠實的人,深追下去就是特朗普是一個不道德的人,是一個沒有廉恥感的人,如此一個不清不白不廉不潔的人當總統,還有什麼廉職、清潔、公正、理性可言,也難怪越來越多的人不喜歡特朗普總統了,甚至於那麼多當年投票給他的共和黨黨員,參議員,眾議員,最近特朗普民意調查降至26%左右就是最好的證明,現在就乘臨門一腳,將其踢入歷史的垃圾桶。
       特朗普的競選經理被判刑,對特朗普來說是致命的。證明了他對美國並不如其在競選中所說的那麼忠誠,通俄門的調查隨著時間的推移,似乎證據越來越多,事實也越來越明顯,甚至有可能將矛頭指向了特朗普的女兒伊萬卡或小特朗普,如果伊萬卡和小特朗普兩個人再被特別檢察官抓獲審查,那特朗普更成孤家寡人,怎麼蹦達都不可能有多大的浪了。一個不忠於國家的總統,嘴上再喊多響亮的「美國優先「又有何用,表面上是在為美國,為美國公民,實質上是在為特朗普家庭的利益而戰,如此清晰的嘴臉一旦暴露無疑,那誰還認特朗普是總統?
      特朗普政府最信任的些高官相繼辭職或被開除,證明了特朗普政府的執政能力越來越成問題。如果說一個特朗普信任的人被特朗普開除,說明是那個被開除人的問題,但如果一而再,再而三地有特朗普信任的人辭職或被開除,就只能說明特朗普的問題最大了,原美國二號人特蒂勒森是在外訪的途中被特朗普推特開除的,說明了特朗普與蒂勒森面和心不和,很多事情不溝通,不交流,不商量;現在國防部長馬蒂斯的公開辭職信,信里信外將特朗普描給成一個小人、傻瓜、笨蛋,瘋子,揭開了特朗普獨立專行的醜陋一面,特朗普的幕僚長也面臨著下課,試問,特朗普還有多少可靠人的人可以利用?國家安全助理?貿易顧問?蓬佩奧?還是誰,這些人不是在幫助特朗普挽回局面,而是在攙扶特朗普走在薄薄的冰凍上,隨時有可能將美國帶向溝里。如此境況下,特朗普還能繼續領導他的團隊前行?
      一個連政府部門都關門的政府,還能有多大的能耐,這也為彈劾特朗普鋪平了道路。為什麼特朗普政府的財政預算不能讓國會通過,至少說明這個預算不合理,至少有人已經對特朗普的行為不爽,不想跟著其繼續瘋狂下去。特朗普政府不僅沒有將美國的農產品賣出去更多,相反卻使國內的商品價格變高,無形中增加了公民的負擔;特朗普政府沒有和盟友加深關係,相反卻使一個個盟友站出來反對,美國怒俄羅斯,懟中國,恨伊朗,攻委內瑞拉和朝鮮等,將中東搞亂得一塌糊塗,在聯合國、安理會樣國際性場合,都沒有了面子,也難怪美國常駐聯合國大使凱麗決意辭職,整天被幾十上百個國家的大使圍攻不是好事,這隻能說明美國現在的四面楚歌,孤家寡人罷了,說到最後就是特朗普的政治、軍事、經濟、外交等各項政策都已越來越不得人心。
       民主黨在中期選舉中贏得勝利, 也在很大程度上給彈劾特朗普埋下了伏筆。要知道本來當年希拉里和特朗普競選時的差距就不大,而希拉里的郵件門最終查下來也沒有什麼大的問題,至少沒有通俄,但特朗普就不一樣了,上台之後其執政的理念,就如其性格般瘋狂,退出伊拉核協議,一下子得罪了其他幾個常任理事國和德國伊朗,甚至還有聯合國;將駐以色列大使館遷至耶路撒冷,更是得罪了全世界;上台第一天就退出了TPP,讓十多個盟友透心涼;退同巴黎氣候協定,將美國在國際上的霸主地位拱手相讓;當然,更瘋狂的還是多次揚言退出《中導條約》,這是將美國置於更加危險的境地。這一樁樁,一件件,都有可能成為民主黨提起彈劾特朗普的理由。
       現在美國特價飛漲、股市暴跌、債台高築、軍人死亡、山林大火繼續燃燒、槍殺案不斷,體現了美國社會的不安寧,展現的是特朗普政府的無能,有許多美國公民都在後悔,當初為什麼將票投給了這個瘋子,如果再投一次,絕對會用雙腳投票。現在大家希望的是,趕緊將其趕下台,不希望特朗普拿百姓的生活開玩笑,不希望特朗普拿美國的前途開玩笑,如此一來,特朗普距被彈劾還會遠嗎?多則一年,短則半年,特朗普絕對有可能成為首位被彈劾下台又坐牢的第一位美國總統,善哉,善哉!
奧巴馬贏得了大選,他贏在哪些地方? 奧巴馬終於如願以償,贏得了下一屆五年美國總統的連任,這讓全美國人,全世界人,繼續看到了一個窮小子挑戰終極富翁勝利果實后喜悅的神話。一路陪伴奧巴馬競選總統成功的過程,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05: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