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的 主神 耶穌基督是我所仰望的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8-12-23 13: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感謝 讚美 主耶穌,指示我們當走的路;
敗壞之先,人心驕傲;尊榮以前,必有謙卑。神必拆毀驕傲人的家,卻要立定寡婦的地界。
敬畏 主便是智慧,遠離諸惡事便是聰明;
但以理所說的事都臨到尼布甲尼撒王:
過了十二個月,他遊行在巴比倫王宮裡。他說:這大巴比倫不是我用大能大力建為京都,要顯我威嚴的榮耀麽?
這話在王口中尚未說完,有聲音從天降下,說:尼布甲尼撒王啊,有話對你說,你的國位離開你了。
你必被趕出離開世人,與野地的獸同居,吃草如牛,且要經過七期。等你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要將國賜與誰就賜與誰。
當時這話就應驗在尼布甲尼撒的身上,他被趕出離開世人,吃草如牛,身被天露滴濕,頭髮長長,好像鷹毛;指甲長長,如同鳥爪。
日子滿足,我-尼布甲尼撒舉目望天,我的聰明復歸於我,我便稱頌至高者,讚美尊敬活到永遠的 神。
他的權柄是永有的; 他的國存到萬代。
世上所有的居民都算為虛無;在天上的萬軍和世上的居民中, 他都憑 自己的意旨行事。無人能攔住 他手,或問 他說: 你做甚麼呢?
那時,我的聰明復歸於我,為我國的榮耀 威嚴 和光耀也都復歸於我;
並且我的謀士和大臣也來朝見我。我又得堅立在國位上,至大的權柄加增於我。
現在我--尼布甲尼撒讚美 尊崇 恭敬天上的 王;因為 他所做的全都誠實, 他所行的也都公平。那行動驕傲的, 他能降為卑。
敗壞之先,人心驕傲;尊榮以前,必有謙卑。
神必拆毀驕傲人的家,卻要立定寡婦的地界。敬畏 主便是智慧,遠離諸惡事便是聰明;
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伯沙撒王為他的一千大臣設擺盛筵,與這一千人對面飲酒。
伯沙撒歡飲之間,吩咐人將他父尼布甲尼撒從耶路撒冷殿中所掠的金銀器皿拿來,王與大臣 皇后 嬪妃好用這器皿飲酒。
於是他們把耶路撒冷 神殿庫房中所掠的金器皿拿來,王和大臣 皇后 嬪妃就用這器皿飲酒。
他們飲酒,讚美 金 銀 銅 鐵 木 石所造的神。
當時,忽有人的指頭顯出,在王宮與燈台相對的粉牆上寫字。
王看見寫字的指頭就變了臉色,心意驚惶,腰骨好像脫節,雙膝彼此相碰,
大聲吩咐將用法術的和迦勒底人並觀兆的領進來,對巴比倫的哲士說:
誰能讀這文字,把講解告訴我,他必身穿紫袍,項戴金鏈,在我國中位列第三。
於是王的一切哲士都竟來,卻不能讀那文字,也不能把講解告訴王。
伯沙撒王就甚驚恐,臉色改變,他的大臣也都驚奇。
太后因王和他大臣所說的話,就進入宴宮,說:願王萬歲!你心意不要驚惶,臉色不要變色。
在你國中有一人,他裡頭有 聖神的靈,你父在世的日子,這人心中光明,又有聰明智慧,好像 神的智慧。
你父尼布甲尼撒王,就是王的父立他為術士 用法術的 ,和迦勒底人,並觀兆的領袖。
在他裡頭有美好的靈性,又有知識聰明,能圓夢,釋謎語,解疑惑。
這人名叫但以理,尼布甲尼撒王又稱他為伯提沙撒,現在可以召他來,他必解明這意思。
但以理被領到王前。
王問但以理說:你是被擄之猶大人中但以理麽?就是我父王從猶大擄來的麽?
我聽說你裡頭有 神的靈,心中光明,又有聰明和美好的智慧。
現在在哲士和用法術的都領到我面前,為叫他們讀這文字,把講解告訴我,無奈他們都不能把講解說出來。
我聽說你善於講解,能解疑惑;現在你若能讀這文字,把講解告訴我,就必身穿紫袍,項戴金鏈,在我國中位列第三。
但以理在王面前回答說:你的贈品可以歸你自己,你的賞賜可以歸給別人;我卻要為王讀這文字,把講解告訴王。
王啊,至高的 神曾將國位 大權 榮耀 威嚴 賜與你父尼布甲尼撒;
因 神所賜他的大權,各方 各國 各族的人都在他面前戰兢恐懼。 他可以隨意生殺,隨意升降。
但他心高氣傲,靈也剛愎,甚至行事狂傲,就被革去王位,奪去榮耀。
他被趕出離開世人,他的心變如獸心,與野驢同居,吃草如牛,身被天露滴濕,等他知道至高的 神在人的國中掌權,憑 自己的意旨立人治國。
伯沙撒啊,你是他的兒子,你雖知道這一切,你心仍不自卑,竟向天上的 主自高,使人將他殿中的器皿拿到你面前,
你和大臣 皇后 嬪妃用這器皿飲酒。你又讚美那不能看 不能聽 無知無識 金 銀 銅 鐵 木 石所造的神,
卻沒有將榮耀歸與那手中有你氣息,管理你一切行動的 神。
因此從 神那裡顯出指頭來寫這文字。所寫的文字是:彌尼,彌尼,提客勒,烏法珥新。
講解是這樣:彌尼,就是 神已經數算你國的年日到此完畢。提客勒,就是你被稱在天平里,顯出你的虧欠。
烏法珥新,就是你的國分裂,歸與瑪代人和波斯人。
伯沙撒下令,人就把紫袍給但以理穿上,把金鏈給他戴在頸項上,又傳令使他在國中位列第三。
當夜,迦勒底王伯沙撒被殺。瑪代人大利烏年六十二歲,取了迦勒底國。
敗壞之先,人心驕傲;尊榮以前,必有謙卑。神必拆毀驕傲人的家,卻要立定寡婦的地界。
敬畏 主便是智慧,遠離諸惡事便是聰明;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我們心裡若懷著苦毒的嫉妒和紛爭,就不可自誇,也不可說謊話抵擋真道。
這樣的智慧不是從上頭來的,乃是屬地的,屬情慾的,屬鬼魔的。在何處有嫉妒,紛爭,就在何處有擾亂和各樣的壞事。
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先是清潔,后是和平,溫良柔順,滿有憐憫,多結善果,沒有偏見,沒有假冒。
並且使人和平的,是用和平所栽種的義果。

先生的朋友來了,一起吃好吃的,好像是燒雞,是朋友帶來的?還是我們給兒子一家預備的?不清晰了。
這位朋友是有身份有錢人。
太初有道,道與 神同在,道就是 神。這道太初與 神同在。萬物都是藉著 他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不藉著 他造的。
生命在 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
我們因著信,就知道諸世界是藉著 神話造成的;這樣,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
論到吃祭偶像之物,我們知道偶像在世上算不得甚麽,也知道 神只有一位,再沒有別的神。
雖有稱為 神的,或在天,或在地,就如那許多的神,許多的主;然而我們只有一位 神,就是 父,萬物都本於 他;我們也歸於 他;
並有一位 主,就是 耶穌基督,萬物都是藉著 他有的;我們也是藉著 他有的。
若是我們給兒子一家預備的,也是 耶穌基督所差遣的;所以我們要首先歸榮耀給 耶穌基督;
這是我們的首先;這是我們的次序;我們要規規矩矩的按著這個次序行;
看見我家的保姆附在媳婦的耳邊,向媳婦告訴我兒子帶孩子方法不對,怕我聽見,就用英語說;
我就狠狠的責備那小保姆,嚼舌根,之後,又批評了媳婦;
頑梗悖逆與拜偶像同罪;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惟喜愛 神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秕被風吹散。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因為 神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在家裡,看見單人床有從別處落下來的蛆蟲,還在落;
抬頭一看,我的天哪,這個床的上鋪的那個床上面疊放的被子上全是蛆蟲,都是活的;
有個人還躺在那個床上,好像是保姆?
當 神使你脫離愁苦,煩惱,並人勉強你做的苦工,得享安息的日子,
你必題這詩歌論巴比倫王說:欺壓人的何竟熄滅?強暴何竟止息?
神折斷了惡人的杖,轄制人的圭,就是在忿怒中連連攻擊眾民的,在怒氣中轄制列國,行逼迫無人阻止的。
現在全地得安息,享平靜;人皆發生歡呼。
松樹和黎巴嫩的香柏樹都因你歡樂,說:自從你仆倒,再無人上來砍伐我們。
你下到陰間,陰間就因你震動來迎接你,又因你驚動在世曾為首領的陰魂,並使那曾為列國君王的,都離位站起。
他們都要發言對你說:你也變為軟弱像我們一樣嗎?你也成了我們的樣子嗎?
你的威勢和你琴瑟的聲音都下到陰間。你下鋪的是蟲,上蓋的是蛆。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啊,你何竟從天墜落?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
你心裡曾說: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 神眾星以上;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極處。
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與 至上者同等。
然而,你必墜落陰間,到坑中極深之處。
凡看見你的都要定睛看你,留意看你,說:使大地戰抖,使列國震動,使世界如同荒野,使城邑傾覆,不釋放被擄的人歸家,是這人嗎?
列國的君王俱各在自己陰宅的榮耀中安睡。
惟獨你被拋棄,不得入你的墳墓,好像可憎的枝子,以被殺的人為衣,就是被刀刺透,墜落坑中石頭那裡的;
你又像被踐踏的屍首一樣。你不得與君王同葬;因為你敗壞你的國,殺戮你的民。惡人後裔的名,必永不提說。
敗壞之先,人心驕傲;尊榮以前,必有謙卑。神必拆毀驕傲人的家,卻要立定寡婦的地界。
敬畏 主便是智慧,遠離諸惡事便是聰明;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我手裡拿著小桶,桶里裝著類似貝類的活物;我要給喂吃的,活物浸在水裡;放了一點穀類食物,感覺不行,又去廚房找吃的;
沙番是軟弱之類,卻在磐石中造房。蝗蟲沒有君王,卻分隊而出,守宮用爪抓牆,卻住在王宮。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不要因日頭把我晒黑了,就輕看我。不要因我年輕就小看我。
造我的 主大而可畏,永生 神是我的居所, 他永久的膀臂在我以下顯露, 他差遣 他的使者在我前面行,要攆出我的仇敵,說:毀滅吧!
我要被安置在 至高者的隱秘處,被藏在權能者的蔭下;
白日調養必不傷我,夜間月亮必不害我。我出,我入,我的 神要保護我,免受一切的災害; 他要保護我的性命;
神是我的產業, 我要以 神為樂。
神要使我乘駕地的高處,又以我祖雅各的產業養育我,這是我的 神 耶穌基督親口說的 ;
邁步時,腳下全是家裡養的雞雛滿地跑著;腳踩上去又有一些軟軟的,好像是新生出來的更小的,一個球一個球的;
看哪!我在城裡蒙福,在田間蒙福,我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仇敵起來攻擊我, 神使他們在我面前被殺敗。他們從一條路來攻擊我,卻從七條路逃跑。
看哪!我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所產的,都綽綽有餘。
神為我開天上府庫,按時降雨在我的地上。在我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我。
我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至向他們借貸。
因為應許我的是信實的,是有大能的,獨一永活全能的 神,我也謹守遵行 他的一切誡命,就是 他所教訓我的;

在小事上忠心,就把大事交託給他;沒有的,連他所有都要被奪去,賜給那有的;那有的,要加添給他,叫他有餘;
神以恩典為我年歲的冠冕的;
你所賜給我的路徑都滴下脂油,滴在曠野的草場上。小山以歡樂束腰;
草場以羊群為衣;谷中也長滿了五穀。這一切都歡呼歌唱: 耶穌是 基督,是 神的兒子!
榮耀的王已進來!
阿們!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8: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