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特魯多:加拿大5G建設是否用華為不應由政治決定

[複製鏈接]

340

主題

529

帖子

2973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973
vlyubawa 發表於 2018-12-21 20: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核心提示:加拿大總理特魯多說,「這根本不應該是一個我們該去如何接觸的政治決定,而應該是專家根據我們的情報和安全機構的建議作出的決定。」


參考消息網12月21日報道美媒稱,加拿大總理特魯多說,加拿大在決定是否允許華為建設其下一代無線網路時不會摻雜政治因素。

彭博新聞社網站12月19日報道,他19日在渥太華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這番話時,正值中加緊張關係加劇之際。


特魯多聲稱:「在技術和通信基礎設施方面有數百上千億美元的風險,加拿大人以及世界各地的人們也迫切需要得到安全,不受干擾和網路攻擊。」

「這根本不應該是一個我們該去如何接觸的政治決定,而應該是專家根據我們的情報和安全機構的建議作出的決定。」他說。


另據報道,在特魯多看來,應該以加拿大情報機關所掌握的數據,以及從「五眼聯盟」(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的情報機關)的加拿大盟友處得到的消息為基礎做出這樣的決定。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4: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