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信 耶穌是 神的兒子,是 基督,這是我真正的相信。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8-12-20 14: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在思考這個問題,那些人為什麼不信 耶穌?
這不是我們要思考的;
十個糖果放在你面前;你拿走你要拿走的,剩下的誰拿走,何必在意呢?
你若都拿走,別人便沒得拿;不在於別人,而是在於你要拿多少個走;
不是我們揀選了 神,而是 神揀選了我們;本於信以致於信;信是從 神而來,離開 神便沒有信;
這樣如何能將信用在別處呢?
不是被迷惑,就是被欺哄;不是被牢籠,就是被轄制;不是被牽引,就是被引誘;
那些事與信無關,與 神無關;扔到火里,該散的都散了;
耶穌基督才是我們要等候的;神的話語才是我們要領受的;我們要信;
杯里要有水,口渴的人才有得喝;我們若不在 基督里,如同枝子離開本樹,就不能結果子,與那些不信的人並沒有不同;
都是落水的人,誰能救誰呢?
我們是為尋求的人所預備的尋見;是為叩門的所預備的開門;是為祈求的所預備的賜給;
不要分心了,我們要先得著,先在 基督里,自己要站穩了,並成就所要成就的;

:神在肉身顯現 ; 耶穌再來;這言語。
:我是在想,那些人不願意明白這言語,才信從了虛謊。
 阿們。
:說實話,我也是不太明白這言語;
阿門。

16 大哉,敬虔的奧秘!無人不以為然:就是神在肉身顯現,被聖靈稱義(或作:在靈性稱義),被天使看見,被傳於外邦,被世人信服,被接在榮耀里。
------提摩太前書 1:16
神在肉身顯現。 阿們!

1 耶穌過去的時候,看見一個人生來是瞎眼的。
2 門徒問耶穌說:拉比,這人生來是瞎眼的,是誰犯了罪?是這人呢?是他父母呢?
3 耶穌回答說:也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來。
-----約翰福音 9:1-3
在他身上顯出 神的作為來。

54 百夫長和一同看守耶穌的人看見地震並所經歷的事,就極其害怕,說:這真是神的兒子了!
---馬太福音 27:54
這真是 神的兒子!

36 門徒離開眾人,耶穌仍在船上,他們就把他一同帶去;也有別的船和他同行。
37 忽然起了暴風,波浪打入船內,甚至船要滿了水。
38 耶穌在船尾上,枕著枕頭睡覺。門徒叫醒了他,說:夫子!我們喪命,你不顧麽?
39 耶穌醒了,斥責風,向海說:住了罷!靜了罷!風就止住,大大的平靜了。
40 耶穌對他們說:為甚麽膽怯?你們還沒有信心麽?
41 他們就大大的懼怕,彼此說:這到底是誰,連風和海也聽從他了。
----馬可福音  4:36-41
這到底是誰,連風和海也聽從他了?

22 耶穌隨即催門徒上船,先渡到那邊去,等他叫眾人散開。
23 散了眾人以後,他就獨自上山去禱告。到了晚上,只有他一人在那裡。
24 那時船在海中,因風不順,被浪搖撼。
25 夜裡四更天,耶穌在海面上走,往門徒那裡去。
26 門徒看見他在海面上走,就驚慌了,說:是個鬼怪!便害怕,喊叫起來。
27 耶穌連忙對他們說:你們放心!是我,不要怕!
28 彼得說:主,如果是你,請叫我從水面上走到你那裡去。
29 耶穌說:你來罷。彼得就從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要到耶穌那裡去;
30 只因見風甚大,就害怕,將要沉下去,便喊著說:主阿,救我!
31 耶穌趕緊伸手拉住他,說:你這小信的人哪,為甚麽疑惑呢?
32 他們上了船,風就住了。
33 在船上的人都拜他,說:你真是神的兒子了。
----- 馬太福音 14:22-33

24 那十二個門徒中,有稱為低土馬的多馬;耶穌來的時候,他沒有和他們同在。
25 那些門徒就對他說:我們已經看見主了。多馬卻說:我非看見他手上的釘痕,用指頭探入那釘痕,又用手探入他的肋旁,我總不信。
26 過了八日,門徒又在屋裡,多馬也和他們同在,門都關了。耶穌來,站在當中說:願你們平安!
27 就對多馬說:伸過你的指頭來,摸(原文是看)我的手;伸出你的手來,探入我的肋旁。不要疑惑,總要信。
28 多馬說:我的主!我的神!
-----約翰福音 20:24- 28
我的 主! 我的 神!
神在肉身顯現,被我看見,我便俯伏在 他面前敬拜 他。
原來 耶穌是 基督,是 神的兒子!


27 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
28 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
-----希伯來書 9:27-28
耶穌第二次顯現,與罪無關,乃是為了拯救等候 他的人。

8 因為主的道從你們那裡已經傳揚出來。你們向神的信心不但在馬其頓和亞該亞,就是在各處也都傳開了;所以不用我們說甚麽話。
9 因為他們自己已經報明我們是怎樣進到你們那裡,你們是怎樣離棄偶像,歸向神,要服事那又真又活的神,
10 等候他兒子從天降臨,就是他從死里復活的─那位救我們脫離將來忿怒的耶穌。
-----帖撒羅尼迦前書 1:8-10
你們是怎樣離棄偶像,歸向 神,要服事那又真又活的 神,
等候 他兒子從天降臨,就是 他從死里復活的那位救我們脫離將來忿怒的 耶穌。

15 我們現在照主的話告訴你們一件事:我們這活著還存留到主降臨的人,斷不能在那已經睡了的人之先。
16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神的號吹響;那在基督里死了的人必先復活。
17 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里,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
-----帖撒羅尼迦前書 4:15-17
被提到雲里,在空中與 主相遇。

22 你們乃是來到錫安山,永生神的城邑,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那裡有千萬的天使,
23 有名錄在天上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有審判眾人的神和被成全之義人的靈魂,
24 並新約的中保耶穌,以及所灑的血;這血所說的比亞伯的血所說的更美。
25 你們總要謹慎,不可棄絕那向你們說話的。因為,那些棄絕在地上警戒他們的尚且不能逃罪,何況我們違背那從天上警戒我們的呢?
26 當時他的聲音震動了地,但如今他應許說:再一次我不單要震動地,還要震動天。
27 這再一次的話,是指明被震動的,就是受造之物都要挪去,使那不被震動的常存。
28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
29 因為我們的神乃是烈火。
-------希伯來書 12:22-29
受造之物都要挪去,使那不被震動的常存。

12 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13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14 那些洗凈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也能從門進城。
15 城外有那些犬類、行邪術的、淫亂的、殺人的、拜偶像的,並一切喜好說謊言、編造虛謊的。
16 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
我是大衛的根,又是他的後裔。我是明亮的晨星。
17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18 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甚麽,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
19 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甚麽,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
20 證明這事的說:是了,我必快來!阿們!主耶穌阿,我願你來!
耶穌必快來!

:新加進來的好友問我,什麼才算是真正的相信?
:我一時不知怎麼回答,就方言禱告了。之後,自己明白了什麼就說出來給他聽了;是這麼說的:
:我們一起回到聖經,看聖經怎麼說。

15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是凡受造的)聽。
16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17 信的人必有神跡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18 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麽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19 主耶穌和他們說完了話,後來被接到天上,坐在神的右邊。
20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跡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
------馬可福音 16:15-20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信的人必有神跡隨著他們。

5 大眾都喜悅這話,就揀選了司提反,乃是大有信心、聖靈充滿的人,又揀選腓利、伯羅哥羅、尼迦挪、提門、巴米拿,並進猶太教的安提阿人尼哥拉,
6 叫他們站在使徒面前。使徒禱告了,就按手在他們頭上。
7 神的道興旺起來;在耶路撒冷門徒數目加增的甚多,也有許多祭司信從了這道。
8 司提反滿得恩惠、能力,在民間行了大奇事和神跡。
-----使徒行傳 6:5-8
司提反乃是大有信心,聖靈充滿的人;
他滿得恩惠,能力,在民間行了大奇事和神跡。

26 耶穌說:你們這小信的人哪,為甚麽膽怯呢?於是起來,斥責風和海,風和海就大大的平靜了。
----馬太福音 8:26
你們這小信的人哪,為甚麼膽怯呢?

29 耶穌說:你來罷。彼得就從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要到耶穌那裡去;
30 只因見風甚大,就害怕,將要沉下去,便喊著說:主阿,救我!
31 耶穌趕緊伸手拉住他,說:你這小信的人哪,為甚麽疑惑呢?32 他們上了船,風就住了。
----馬太福音 14:29-31
你們這小信的人哪,為甚麼疑惑呢?

15 主阿,憐憫我的兒子。他害癲癇的病很苦,屢次跌在火里,屢次跌在水裡。
16 我帶他到你門徒那裡,他們卻不能醫治他。
17 耶穌說:噯!這又不信又悖謬的世代阿,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把他帶到我這裡來罷!
18 耶穌斥責那鬼,鬼就出來;從此孩子就痊癒了。
19 門徒暗暗的到耶穌跟前,說:我們為甚麽不能趕出那鬼呢?
20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21 至於這一類的鬼,若不禱告、禁食,他就不出來(或作:不能趕他出來)。
------馬太福音 17:15-21
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它也必被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21 耶穌問他父親說:他得這病有多少日子呢?回答說:從小的時候。
22 鬼屢次把他扔在火里、水裡,要滅他。你若能做甚麽,求你憐憫我們,幫助我們。
23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24 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有古卷:立時流淚的喊著說):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25 耶穌看見眾人都跑上來,就斥責那污鬼說:你這聾啞的鬼,我吩咐你從他裡頭出來,再不要進去!
26 那鬼喊叫,使孩子大大的抽了一陣瘋,就出來了。孩子好像死了一般。以致眾人多半說:他是死了。
27 但耶穌拉著他的手,扶他起來,他就站起來了。
------馬可福音 9:21-27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25 耶穌對他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26 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你信這話麽?
27 馬大說:主阿,是的,我信你是基督,是神的兒子,就是那要臨到世界的。
28 馬大說了這話,就回去暗暗的叫他妹子馬利亞,說:夫子來了,叫你。
29 馬利亞聽見了,就急忙起來,到耶穌那裡去。
30 那時,耶穌還沒有進村子,仍在馬大迎接他的地方。
31 那些同馬利亞在家裡安慰他的猶太人,見他急忙起來出去,就跟著他,以為他要往墳墓那裡去哭。
32 馬利亞到了耶穌那裡,看見他,就俯伏在他腳前,說:主阿,你若早在這裡,我兄弟必不死。
33 耶穌看見他哭,並看見與他同來的猶太人也哭,就心裡悲嘆,又甚憂愁,
34 便說:你們把他安放在那裡?他們回答說:請主來看。
35 耶穌哭了。
36 猶太人就說:你看他愛這人是何等懇切。
37 其中有人說:他既然開了瞎子的眼睛,豈不能叫這人不死麽?
38 耶穌又心裡悲嘆,來到墳墓前;那墳墓是個洞,有一塊石頭擋著。
39 耶穌說:你們把石頭挪開。那死人的姐姐馬大對他說:主阿,他現在必是臭了,因為他死了已經四天了。
40 耶穌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麽?
41 他們就把石頭挪開。耶穌舉目望天,說:父阿,我感謝你,因為你已經聽我。
42 我也知道你常聽我,但我說這話是為周圍站著的眾人,叫他們信是你差了我來。
43 說了這話,就大聲呼叫說:拉撒路出來!
44 那死人就出來了,手腳裹著布,臉上包著手巾。耶穌對他們說,解開,叫他走!
45 那些來看馬利亞的猶太人見了耶穌所做的事,就多有信他的;
-----約翰福音 11:25-45
你若信,就必看見 神的榮耀。

12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
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腓立比書 2:12-13
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

真正的相信,就是相信 耶穌是 基督,是 神的兒子;除了這個信,我們再沒有別的信;
信 耶穌是 基督,是 神的兒子,是我們真正的相信,;
別的信,我們曾以為是真正的相信,當我們認識 神的兒子 耶穌基督,曉得他死里復活的大能;
我們便捨去了那不是真正相信的相信,去得著這真實的相信。
因為真有 耶穌,真有 聖靈,真有死里復活,真有 神;
我們親眼看見 他的榮光, 父獨生子的榮光,所以我們真正的相信;
我們也知道這真正的相信,不能被奪去。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7: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