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警告習近平:必須嚴限非洲黑人來華,並儘快遣返非法滯留黑人

[複製鏈接]

554

主題

562

帖子

3573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57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曾節明 發表於 2018-12-18 08: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警告習近平:必須嚴限非洲黑人來華,並儘快遣返非法滯留黑人






在2018年12月初的中非合作論壇上,習近平宣布,中國將再提供600億美元,支持中非十大合作計劃,其中包括:為非洲提供2000個學歷學位教育名額和3萬個政府獎學金名額,據此,每個來華的非洲黑人留學生可以享有6——10萬人民幣的獎學金。

  習近平當局的這個政策,必然造成在華黑人留學生的數量進一步劇增:從2001年開始,大漢奸江澤民對非洲洞開門戶,讓黑非洲國家公民輕易取得旅遊簽證和留學簽證,非洲黑人大批湧入中國,胡錦濤聽之任之,為了「中非合作」,甚至加大對黑人留學生的准入和資助,2005年,有2,757名非洲學生進入中國,而到2015年,湧入中國的黑人留學生達49,800,其中,8,470名學生獲得中方獎學金(尚比亞《每日郵報》記者昌達5月2日報道)。

  而在現有的條件下,中國本國的大學生還需要繳納較高的學費,中國大學生的獎學金、助學金很微薄,遠不能對沖學費,生活費更需自理。對普通家庭而言,讀大學仍然是很重的負擔,更不用說貧困家庭。
  在這種情況下,普惠式的給予外國留學生年均6-10萬不止的獎學金,讓非洲黑人留學生在支付全額學費的情況下,還有餘資過著寬裕的生活,甚至有錢四處「泡妞」,高效地把黑非洲的艾滋病,傳播給眾多的中國女性...這種政策顯然對作為納稅人的中國人,是極大的不公平政策,是對一國政府對本國國民的逆向歧視。



  政府對本國國民逆向歧視,會導致本民族一盤散沙,自然危害巨大;但危害最大的,卻是引入非洲黑人後必然形成的種族問題,對民族、國家造成的深遠危害:
  由於中國的生活水平,已大大高於黑非洲國家,來到中國的非洲黑人留學生,絕大多數滯留中國不歸,他們非法居留中國,甚至以撕毀護照的方式,賴在中國不走。

  由於中國廣東經濟發達,氣候炎熱與非洲近似,鄰近港、澳國際港口,所以成了非洲黑人在華的主要聚居地。目前滯留廣州的非洲黑人,在三十萬人以上,整個廣東非法居留的非洲黑人在一百萬以上,廣州和廣東多地,早已出現「非洲村」,聚居的黑人,迅速成為當地犯罪率最高的群體——再次印證著黑人走到哪裡都是「犯罪率最高」、「就業率」最低的規律;
  許多黑人無正當職業,依靠走私、販毒、詐騙、盜竊為生,他們與當地中國居民格格不入,經常發生摩擦打鬥,面對地方黨政部門的治理,他們抓住中共地方政府懼外、媚外的心理,抱團以外國人自居,不服管理,經常聚眾施壓,甚至發動騷亂,打砸派出所,成為困擾當地公安機關的「老大難」問題。



  在此,筆者警告習近平,你「大撒幣」收買黑非洲,打壓台灣國際生存空間,力保聯合國選票和輿論,大搞經濟擴張也就罷了,千萬不能繼續引入黑人,給中國造出一個危害深遠的種族危機來!

  筆者不是種族主義者,但我們必須承認一個客觀事實,即不同種族天性的差異,是巨大的;這種天性的差異,是由不同種族之間的生理差異造成的,它無法通過教育來消除;比如:
  現今中國大陸人之所以普遍敗壞,主要是「掛羊頭賣狗肉」的專制社會制度造成的,台灣和西方國家的華人表現都很優異,但黑人走到哪裡都是犯罪率最高、失業率最高、學習表現最差的種群,試問:美國黑人有什麼專制統治?美國黑人的表現就是最差的。


  筆者在美國生活了七年,做服務工作,接觸了大量的黑人,我切身觀察並體會到:

  黑人對複雜一點的精神活動,都普遍不耐,但是運動和舞蹈的細胞卻普遍發達,我小孩告訴我,除了體育成績之外,黑人的學習成績普遍很差,尤其是數學;黑人的身體內似乎有一種激素分泌特別旺盛,這種激素讓他們的腦袋很不好用;

  黑人不管是好人還是壞人,都普遍不講道理,而喜歡任著自己性子來,誰要讓他不舒服了,他就容易發作,而且發作起來很衝動,不計後果,這大概是黑人犯罪率特別高的生理根源——所以在美國,常可見到黑人為了一點小錢或小事,而犯下重罪的奇葩現象。雖則最邪惡的罪犯往往是白人,但白人犯罪的利害算計,要精明得多,不會「為小利而忘命」;

  但另一方面,黑人的慾望卻很容易滿足,只要有吃有喝,有個溫暖的窩讓他睡下,他就沒有太多的想法了,他們很少有白人那種野心勃勃的貪婪勁,也沒有華人那種為了「面子」死去活來的虛榮心;沒有貪婪勁、沒有虛榮心的另一面,就是沒有上進心、沒有羞恥感,所以黑人普遍是懶惰的,一般來說,他們寧願窮,也不願累,他們決不會接受中國式的「加班文化」。大把黑人可以若無其事地當街掏錢,長期申領救濟,華人則少撂得下這個「面子」。

  不同種族間的生理差異,其實就是種族歧視的基礎。


  如果放任黑人繼續不斷湧入中國,則必然會激起廣大中國人對黑人的強烈歧視,因為作為中國人主體的漢人,無論是智商和情商,都大優於黑人,而且中國是以漢文明和漢族為主體的傳統民族國家...由於非洲黑人和中國人的習性格格不入,必然產生愈演愈烈的種族衝突,而且黑人的高犯罪率和衝動天性,必然迫使中國政府實施種族鎮壓政策。
  這樣一來,就令中國背上了種族歧視的惡名,在國際輿論上陷入困境。

  而且,越來越多的黑人湧入,也會大幅地拉低中國本民族的素質。由於荷爾蒙激素分泌旺盛,黑人在性方面據有對華人的明顯優勢,黑人基因的覆蓋性,也大優於黃種人,因此,黃種人與黑人通婚後,生出的後代基本上是黑人,他們基本上會喪失黃種人智力上的優勢,隨著黑人與華人通婚的不斷增加,中國人的素質自然會被不斷拉低。

  黑人的越來越多,也會逐漸威脅到中國的主體文明——漢文明,造成中華文明的危機和國家認同感危機。中國計生委一直管不了的非洲黑人的生育率,在3~5之間,遠遠高於大陸中國人(2017年已滑落至1.1),即黑人湧入中國若不停止,黑人在中國人口中所佔比例將迅速增加,黑人帶來的黑非洲習俗,將會異化中國文化,由於黑人是與「炎黃子孫」有著巨大種族差異的不同種族,因此他們很難象漢族和其他黃種人少數民族那樣,樹立起對中國的認同感,所以,隨著黑人比例的增加,中國的國家認同將會出現危機。

  明眼人都知道:以黑人問題為代表的種族問題,是美國的不治之症,在種族問題的不斷吞噬下,美國大約還有50~60年的國運,必因為種族問題所帶來的國家認同危機,而分崩離析;
  而今「黑化」和「穆化」的法國,也在步美國的後塵。這是因為吞噬國家主體文明和國家認同的「多元文化」之路,是一條自取亡國的死路。

  中國決不能重蹈美、法「多元文化」導致種族危機的死路,中國不是移民國家,中國必須歸正以漢族和漢文明為主體的傳統民族國家道路,既不能搞馬克思鼓勵少數民族分疆裂土的漢族虛無主義,也不能搞以美、法為代表的多民族「多元文化」。



  在此警告習近平:立即停止資助非洲大學、引進黑人的錯誤政策。我們中國人不想歧視黑人、不願象美國人那樣背負「種族歧視」的愚蠢惡名,所以我們不願與黑人混在一起,必須儘快採取措施把非法滯留中國的非洲黑人遣返回國,以拯救中國於潛在的種族危機!

  在這方面習近平大可以借鑒日本的做法:
  上世紀八十年代,因為日本經濟騰飛,許多黑人合法、非法地進入日本,日本是許多電子產品貿易生意,因為日本生活水平遠高於老家,赴日非洲黑人絕大多數逾期賴在日本不走,到90年初,日本有幾十萬非法居留的黑人。
  這些黑人的低素質、高犯罪率,令日本政府看到了巨大的威脅,欲加以遣返,但黑人紛紛以毀棄護照的方式耍賴,令日本政府一籌莫展。
  後來日本政府心生一計,以向黑非洲莫三比克政府無償援助幾千萬美元為條件,要求莫三比克政府接受50萬滯留日本的黑人,而且遣返費和安家費日本全包,由日本政府支付每個遣返黑人每人1000美元安家費,經過三個月時間談判,非洲莫三比克政府願意收人。
  隨後日本政府鐵腕出擊,在半年內將50萬黑人都抓進難民營,然後用25艘貨輪押運這50萬黑人運到莫三比克,居住地則由莫三比克政府提供。結果一年時間內就將50萬「三非」黑人全部清理乾淨了。


  滿清以前,中國一直是日本的老師,後來,保存了漢文明精華的日本,是中國的老師,奉勸習近平不要再以危害中國的頭號惡棍俄國老毛子為師了,當以對國家、民族負責人的態度,以日本為師,停止引入黑人的政策,儘快鐵腕清理滯留中國的「三非」黑人!







曾節明 2018.12.17 戊戌甲子癸丑傍晚於微雪紐約州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沙發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8-12-18 09:29 | 只看該作者
對非法滯留中國的外國人必須清除出境!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3: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