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整天伸手招呼那悖逆頂嘴的百姓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8-12-14 13: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持兵器者 於 2018-12-14 13:38 編輯

感謝 讚美 主耶穌,每日的飲食天天賜給我們;
神吩咐摩西說:你要鑿出兩塊石版,和先前你摔碎的那版一樣;其上的字我要寫在這版上。
明日早晨,你要預備好,上西乃山,在山頂上站在我面前。
誰也不可和你一同上去,遍山都不可有人,在山根也不可叫羊群牛群吃草。
摩西就鑿出兩塊石版,和先前的一樣。清晨起來,照 神所吩咐的上西乃山去,手裡拿著兩塊石版。
神在雲中降臨,和摩西一同站在那裡,宣告 神的名。
神在他面前宣告說: 耶和華,耶和華,是有憐憫有恩典的 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
為千萬人存留慈愛,赦免罪孽,過犯,和罪惡,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三 四代。
摩西急忙伏地下拜,說: 主阿,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在我們中間同行,因為這是硬著頸項的百姓。
又求你赦免我們的罪孽和罪惡,以我們為你的產業。
神說: 我要立約,要在百姓面前行奇妙的事,是在遍地萬國中所未曾行的。
在你四圍的外邦人就要看見 神的作為,因我向你所行的是可畏懼的事。
我今天所吩咐你的,你要謹守。
我要從你面前攆出亞摩利人 迦南人 赫人 比利洗人 希未人 耶布斯人。
你要謹慎,不可與你所去那地的居民立約,恐怕成為你們中間的網羅;
卻要拆毀他們的祭壇,打碎他們的柱像,砍下他們的木偶。
不可敬拜別神;因為 神是忌邪的 神,名為忌邪者。
只怕你與那地的居民立約,百姓隨從他們的神,就行邪淫,祭祀他們的神,
有人叫你,你便吃他的祭物,又為你的兒子娶他們的女兒為妻,他們的兒女隨從他們的神,就行邪淫,使你的兒子也隨從他們的神行邪淫。
不可為自己鑄造神像。
你要守除酵節,照我所吩咐你的,在亞比月內所定的日期吃無酵餅七天,因為你是這亞比月內出了埃及。
凡頭生的都是我的;一切牲畜頭生的,無論是牛是羊,公的都是我的。
頭生的驢要用羊羔代贖,若不代贖就要打折它的頸項。凡頭生的兒子都贖出來。誰也不可空手朝見我。
你六日要做工,第七日要安息,雖在耕種收割的時候也要安息。
在收割初熟麥子的時候要守七七節;又在年底要守收藏節。
你們一切男丁要一年三次朝見主神-以色列的 神。
我要從你面前趕出外邦人,擴張你的境界。
你一年三次上去朝見 主你 神的時候,必沒有人貪慕你的地土。
你不可將我祭物的血和有酵的餅一同獻上。逾越節的祭物也不可留到早晨。
地里首先初熟之物要送 主你 神的殿。不可用山羊羔母的奶煮山羊羔。
神吩咐摩西說:你要將這些話寫上,因為我是按這話與你和以色列人立約。
摩西在 神那裡四十晝夜,也不吃飯也不喝水。
神將這約的話,就是十條誡,寫在兩塊版上。
摩西手裡拿著兩塊法版下西乃山的時候,不知道自己的麵皮因 神和他說話就發了光。
亞倫和以色列眾人看見摩西的麵皮發光就怕挨近他。
摩西叫他們來;於是亞倫和會眾官長都到他那裡去,摩西就與他們說話。
隨後以色列眾人都近前來,他就把 神在西乃山和他所說的一切話都吩咐他們。
摩西與他們說完了話就用帕子蒙上臉。
但摩西進到 神面前與他說話就揭去帕子,及至出來的時候便將 神所吩咐的告訴以色列人。
以色列人看見摩西的麵皮發光。
摩西又用帕子蒙上臉,等他進去與 神說話就揭去帕子。
摩西既敞著臉看見 主的榮光,便如同從鏡子中返照成了 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 主的靈變成的;
我們也是如此;
主乃是那 靈,就是摩西所拜的那 靈 神的靈;
主的靈在哪裡,哪裡就有自由;
我們既敞著的臉看見 主的榮光,便也如同從鏡子中返照,成了 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 主的靈變成的;
現在我要說是:我們所事奉的 主耶穌基督,就是摩西所拜的那 靈;
是有恩典有憐憫的 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
為千萬人存留慈愛,赦免罪孽,過犯,和罪惡,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 四代。
神的話又臨到我說:
你們在以色列地怎麼用這俗語說父親吃了酸葡萄,兒子的牙酸倒了呢?
主神說: 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你們在以色列中,必不再有用這俗語的因由。
看哪,世人都是屬我的;為父的怎樣屬我,為子的也照樣屬我;犯罪的,他必死亡。
人若是公義,且行正直與合理的事;未曾在山上吃過祭偶像之物,未曾仰望以色列家的偶像,未曾玷污鄰舍的妻,未曾在婦人的經期內親近她,未曾虧負人,乃將欠債之人的當頭還給他;未曾搶奪人的物件,卻將食物給飢餓的人吃,將衣服給赤身的人穿; 未曾向借錢的弟兄取利,也未曾向借糧的弟兄多要,縮手不作罪孽,在兩人之間,按至理判斷;
遵行我的律例,謹守我的典章,按誠實行事---這人是公義的,必定存活。
這是 主神說的。
他若生一個兒子,作強盜,是流人血的,不行以上所說之善,反行其中之惡,乃在山上吃過祭偶像之物,並玷污鄰舍的妻,虧負困苦和窮乏的人,搶奪人的物,未曾將當頭還給人,仰望偶像,并行可憎的事,向借錢的弟兄取利,向借糧的弟兄多要--這人豈能存活呢?
他必不存活。他行這一切可憎的事,必要死亡,他的罪必歸到他身上。
他若生一個兒子,見父親所犯的一切罪便懼怕,不照樣去做;
未曾在山上吃過祭偶像之物,未曾仰望以色列家的偶像,未曾玷污鄰舍的妻,未曾虧負人,未曾取人的當頭,未曾搶奪人的物件,卻將食物給飢餓的人吃,將衣服給赤身的人穿,縮手不害貧窮人,未曾向借錢的弟兄取利,也未曾向借糧的弟兄多要;
他順從我的典章,遵行我的律例,就不因父親的罪孽死亡,定要存活。
至於他父親,因為欺人太甚,搶奪弟兄,在本國的民中行不善,他必因自己的罪孽死亡。
你們還說:兒子為何不擔當父親的罪孽呢?
兒子行正直與合理的事,謹守遵行我的一切律例,他必定存活。
惟有犯罪的,他必死亡。
兒子必不擔當父親的罪孽,父親也不擔當兒子的罪孽。
義人的果子必歸自己,惡人的惡報也必歸自己。
惡人若回頭離開所作的一切罪惡,謹守我一切的律例,行正直與合理的事,他必定存活,不致死亡。
他所犯的一切罪過都不被記念,因所行的義,他必存活。
主神說:惡人死亡,豈是我喜悅的麽?不是喜悅他回頭離開所行的道存活麽?
義人若轉離義行而作罪孽,照著惡人所行一切可憎的事而行,他豈能存活麽?
他所行的一切義都不被記念;他必因所犯的罪,所行的惡死亡。
你們還說:主的道不公平!以色列家啊,你們當聽,我的道豈不公平麽?
你們的道豈不是不公平麽?
義人若轉離義行而作罪孽而死,他是因所作的罪孽死亡。
再者,惡人若回頭離開所行的惡,行正直與合理的事,他必將性命救活了。
因為他思量,回頭離開所犯的一切罪過,必定存活,不致死亡。
以色列家還說: 主的道不公平!
以色列家啊,我的道豈不公平麽?你們的道豈不是不公平麽?
所以 主神說:以色列家啊,我必按你們各人所行的審判你們。
你們當回頭離開所犯的一切罪過。這樣,罪孽必不使你們敗亡。
你們要將所犯的一切罪過盡行拋棄,自做一個新心和新靈。
以色列家啊,你們何必滅亡呢?
主神說: 我不喜悅那死人之死,所以你們當回頭而存活。
神願意人人都悔改,不願意一個人沉淪;
神喜歡憐恤,不喜歡祭祀;
所以我們當悔改轉向 神,而得存活。

要乘飛機。
和親戚在一起,舅家的兩個弟弟非要給我錢,很厚一沓子,我心想,看樣子他們做生意賺著錢了?
舅家的妹妹開車送我。後來又說是單位的一個同事弟弟開車;
車上路后,發現去機場的路正在修路,只能繞道而行,暫時停了下來。
我在舅家妹妹的生意店裡,我催促出發,這時妹妹要把她手頭的那點生意活作完。
我看了下時間,大約下午三點多的,還剩不到兩個小時,恐怕時間來不及,又因為修路繞道,路況不清楚。
但妹妹執意不走,我沒辦法。
我又想,妹妹是為了手頭那點生意耽誤她賺錢?這樣的話,我可以把虧的那點錢付給她。
我從褲兜里掏出錢,有100的整錢,也有零錢,零錢也夠付給她。
總算要出發了,這時發現機票丟了找不見了,可能是那會兒從兜里掏錢的時候丟的。
真是急人,後來聽說,紙板的票丟了也沒問題,有手機里的訂票信息就可以,到機場再填個表;
我們所事奉的 神主 耶穌,是有憐憫有恩典的 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為千萬人存留慈愛,赦免罪孽 過犯 和罪惡,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必追討 他的罪,自父及子三 四代。
神願意人人都悔改,不願意一個人沉淪;
神喜歡憐恤,不喜歡祭祀;
神不喜悅那死人之死,願意人悔改得生命;
紙板的票丟了也沒問題,有手機里的訂票信息就可以,到機場再填個表;
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的罪,存心忍耐,悔改轉向 我;
不要為丟了紙版的票阻擋你轉向我的腳步;有手機里的訂票信息就可以,到機場再填個表;
因為我在向你們揮手;因為我在等待你們的轉向;
因為我是有恩典有憐憫的;不要擔憂 不要懼怕;悔改轉向我;
感謝 讚美 主耶穌,為我們將山谷填平,將山崗剷平;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哈利路亞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3: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