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聖靈要為我們祈求 父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8-12-3 12: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感謝 讚美 主耶穌,引領我悔改,還要再引領我悔改;
和幾個人在一起,要登機了,才發現身份證不在了。
人家攔著不讓進,咋整呢?
之前,和大家在一起忙碌著,記著有穿試衣服還有做髮型等等,自己很滿意。
之前想過乘機要備的身份證,但沒有問題,一切都準備好了。
沒有人會問自己的父母,你為何生了這樣的兒子呢?
都是沒有問題,都是很滿意,都準備好了。
誰知,到要登機了,才發現身份證不在了。
哪去了呢?放哪了呢?其中發生了什麼樣的曲折呢?
我當回想,自己從那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免得我的燈台從原處被 主挪去。
看了下拉杆箱,不見隨身的挎包,身份證在那個挎包里?挎包落在家了?
趕緊給媽媽打電話吧,幫我找一下挎包和身份證?
想起來就好了!
不要自高;當記住,是根托著枝子,不是枝子托著根;
不要向本樹自高,免得被剪除了;

和爸爸一起走路,我們要穿過郊外的野地,走在長有高出人頭的莊稼還有蒿草的野地里的小路上。
我想便便,邊走邊便在了路上。
心想,路上若走來車輛或行人,沾上多不好,於是就靠路邊去便。
走著走著,當我回頭看離我不遠處的爸爸時,發現爸爸的臉面變樣了,下顎處很飽滿,我就和爸爸說這事,爸爸笑呵呵的和我說話。
走著走著,心想,荒郊野外,人煙又稀少,隱隱約約的看見在我們前面很遠處有一兩個人在走。
若沒有爸爸陪我走,太嚇人了;
感謝 讚美 主耶穌,因為 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神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他使我的靈魂蘇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 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 神的殿中,直到永遠。

我帶著孩子在外面,遇見了同事也帶著孩子玩,我就教我的孩子和她們主動打招呼。
招呼后,她們就來到我家吃飯。飯是大哥和媽媽為家人預備的。
一盆飯,裡面有各種食材,很好吃也很有營養。
同事的孩子吃完,同事也吃了,這時我發現大哥和媽媽有點不太願意,我心想,讓外人來家吃飯,大哥和媽媽為什麼這樣呢?
於是有話語臨到我:






外邦人當與 主的百姓一同歡呼;萬國啊,你們都當讚美 神!萬民哪,你們都當頌讚 他!
因為他向我們大施慈愛; 神的誠實存到永遠。你們要讚美 神!
神已經收納了他們,我豈能阻擋 神呢?

好像在醫院,看見之前一起聚會的姐妹也在看病。
看見一個檢測區,意思是只要患癌症的,站上去,那個檢測區就會出現提醒。
其中有一個年齡大點的老姐妹站上去出現了提醒。我趕緊過去安慰她說,沒事,發現及時是好事。
這時又看見還有一個當時負責我們片區的姐妹也是患癌症了,她已經在手術室,和醫生在一起,看她很淡定,像沒事兒一樣;
有軟弱的,有強壯的;信心軟弱的,我們要接納,但不要辯論所疑惑的事。
有人信百物都可吃;但那軟弱的,只吃蔬菜。吃的人不可輕看不吃的人;不吃的人不可論斷吃的人;因為 神已經收納他了。
我們是誰,豈可論斷 神的僕人呢?
他或站住,或跌倒,自有 他的主人在;而且 他也必要站住,因為 主能使他站住。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
守日的人是為 主守的;吃的人是為 主吃的,因 他感謝 神;不吃的人是為 主不吃的,也感謝 神。
我們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也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死。我們若活著,是為 主而活;若死了,是為 主而死。
所以,我們或活或死總是 主的人。因此 基督死了又活了,為要作死人並活人的 主。
我們都要站在 神台前。無論善惡,或隱藏的事,都要向 主作交待;
既是如此,我為何要論斷弟兄呢?又為甚麼輕看弟兄呢?
這都不是我要作的事;舍己,背起十字架,跟隨 耶穌!這才是我;
感謝 讚美 主耶穌,引領我悔改,還要再引領我悔改;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感謝 讚美 主耶穌,指示我們當走的路;
挨著我家旁邊的那處房子要炸掉;是挨著我家旁邊的那處房子要炸掉,不是我家的房子要炸掉;
未曾聽完先回答的,便是他的愚昧和羞辱;
敗壞之先,人心驕傲;尊榮以前,必有謙卑;
敗壞在尊榮旁邊;驕傲與謙卑比鄰;挨著我家旁邊的那處房子要炸掉,不是我家的房子要炸掉;
舍己不是將謙卑捨去,不是將尊榮捨去,不是將 耶穌捨去,不是將 福音捨去;
背起他的十字架,不是將 耶穌釘上十字架,不是將新人釘上十字架,不是將弟兄釘上十字架;
跟從 耶穌,是跟從 福音,跟從 神的話語,持守聖經的教導;
敗壞之先,人心驕傲;尊榮以前,必有謙卑;
未曾聽完先回答的,便是他的愚昧和羞辱。
挨著我家旁邊的那處房子要炸掉,我跟著大家往遠處跑躲避那煙霧,跑到很遠。
我天天禱告,我天天讚美 神,天天背聖經,很努力,有什麼果效呢?
我後來想到,大家跑的方向竟是下風口方向,沒往上風口跑。
這樣跑能跑出什麼果效來呢?
後來才想到,自己跑出來了,家人還在自家的房子里。返回家,見到爸爸媽媽和孩子在屋子裡,還有煙霧,但人沒事;
有人用金 銀 寶石 草木 禾秸在根基上建造工程;有火發現,這火要試驗各人的工程怎樣。
人在根基上所建造的工程若存得住,他就要得賞賜。
人的工程若被燒了,他就要受虧損,自己卻要得救;雖然得救,乃像從火里經過的一樣。
人沒事,煙霧是難免有的;
我為何一直進不去?
因為開門的還沒來;
我如何才能得著這果效?
不要忘記 神的話;
聖靈要為我們祈求 父;
阿們
感謝 讚美 天父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7: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