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救恩出於 我的主耶穌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8-11-29 22: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句:我是未被澆水的子粒,是水的泉源;
不明白,願 天父講給我們聽使我們明白 ;

29 地上爬物與你們不潔凈的乃是這些:鼬鼠、蝘鼠、蜥蜴與其類;
30 壁虎、龍子、守宮、蛇醫、蝘蜓。
31 這些爬物都是與你們不潔凈的。在他死了以後,凡摸了的,必不潔凈到晚上。
32 其中死了的,掉在甚麽東西上,這東西就不潔凈,無論是木器、衣服、皮子、口袋,
不拘是做甚麽工用的器皿,須要放在水中,必不潔凈到晚上,到晚上才潔凈了。
33 若有死了掉在瓦器里的,其中不拘有甚麽,就不潔凈,你們要把這瓦器打破了。
34 其中一切可吃的食物,沾水的就不潔凈,並且那樣器皿中一切可喝的,也必不潔凈。
35 其中已死的,若有一點掉在甚麽物件上,那物件就不潔凈,不拘是爐子,是鍋台,就要打碎,都不潔凈,也必與你們不潔凈。
36 但是泉源或是聚水的池子仍是潔凈;惟挨了那死的,就不潔凈。
37 若是死的,有一點掉在要種的子粒上,子粒仍是潔凈;
38 若水已經澆在子粒上,那死的有一點掉在上頭,這子粒就與你們不潔凈。
-----利未記 11:29-38

但是泉源或是聚水的池子仍是潔凈;惟挨了那死的,就不潔凈。
若是死的,有一點掉在要種的子粒上,子粒仍是潔凈;
若水已經澆在子粒上,那死的有一點掉在上頭,這子粒就與我們不潔凈。

1 弟兄們,我從前對你們說話,不能把你們當作屬靈的,只得把你們當作屬肉體,在基督里為嬰孩的。
----哥林多前書 3:1
他們不是如同不信的人說話和行事嗎?他們的言語不是彷彿惡意抵擋嗎?
他們不是屬乎肉體,照著世人的樣子行么?他們不是如同未曾煉盡的銀子嗎?
他們誠然是如此,如同愚妄的人一樣;但我們不能把他們當作不潔凈的,不從心裡赦免他們;
他們不是得罪我們四十九個七次嗎?
我們還是不能把他們當作不潔凈的,不去接納他們;因為 基督的靈確實住在他們裡面;這肉確實帶著血;
他們是要種的子粒,雖然死的掉在這子粒,這子粒仍是潔凈的;
他們是泉源和聚水的池子,雖然死的掉在其中仍是潔凈的,只是挨了那死的,是不潔凈的;
那愚妄言語,我們要棄絕;那惡行,我們不效仿;然而他們的靈魂,我們要收納;
我們要向他們顯出堅定不移的愛心來,用溫柔的心將他們挽回,只是要謹慎,免得自己也被引誘了;
我們當知道,叫一個罪人從迷路上轉回便是救一個靈魂不死,並且遮蓋許多的罪。
我若曾有過犯,必因施與別人身上的憐憫,而得著是 神的憐憫;
因為憐恤人的是有福的,因為他必蒙憐恤;
感謝 讚美 主耶穌,引領我們悔改;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有靈,就有靈性;肉帶著血,那是他的生命;
會去追求那,追求這;但無法呼吸的時候,就放下了追求,努力著能呼吸;
為何我沒了呼吸?
你不將生氣吹在他鼻孔里,他如何能呼吸?
你將氣息和靈收回來,他成了沒有靈性的畜類,在地上爬來爬去,吃土如一切牲畜和野獸;
這是靈性,不屬這世界;有這樣的靈,才有這樣的性情;
不明白,願 天父講給我們聽使我們明白;
這就是;
渴慕的心,顯明自己不屬這世界,這就是靈性;如鹿渴慕溪水,如嬰孩渴慕靈奶;
我不是那獸,吃土比一切活物更甚;有衣有食,我便知足了;
貪財是萬惡之根,貪財的人就陷入無知有害的私慾里,落在網羅中;貪婪與拜偶像同罪;
有衣有食,說的是什麼?
有這長衣,有這靈食,我便知足了;得見 主面,我便知足了;
生命勝於飲食,身體勝於衣裳;耶穌已預備一切所需用;
長衣是指?靈食是指?得見 主面說的是?
兒子一家搬進了新房子,房子很寬敞,卧室客廳都非常好;
這是 主為他所預備的;
我看見客廳的衛生還沒有收拾出來,地面上還有水泥灰塵,就對媳婦說,我來幫你們收拾好;
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歸回安息;所以我要竭力作成這工;
收拾好客廳的衛生,還有地面上的水泥灰塵;
我要刻除心中的愁煩;我脫去一切的污穢和盈餘的邪惡,存溫柔的心領受那所栽種能救我靈魂的道;
努力抵擋魔鬼,不被人的言語欺哄;不被世上的思慮,錢財的迷惑把道擠住了,不能結實;
感謝 讚美 主耶穌,賜我力量叫我能勝過;
卧室已經收拾好了,床鋪都已經鋪好了;一切 神已為我預備妥當了;
所以我當越發努力,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信心創始成終的 耶穌;
這就是我們每日的飲食,主所賜;
我已披上長衣,脫去了舊人;搬進了 神為我所預備的新房子;
客廳的衛生,地面的灰塵,我會收拾好;我必竭力完全,多作 主工;
我信 我行;我必還所許的願;救恩出於我的救主 耶穌;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哈利路亞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4: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