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傳中國知名歌手陳羽凡吸毒被抓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8-11-28 15: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京時間11月28日,網傳中國大陸男歌手陳羽凡吸毒被抓。隨後,北京石景山警方稱,在本市某小區抓獲2名涉毒違法人員陳某和何某某。





據通報,北京石景山公安分局根據群眾舉報,在本市某小區抓獲2名涉毒違法人員陳某(男,43歲,歌手)和何某某(女,25歲,無業),現場起獲冰毒7.96克、大麻2.14克。


經尿檢,陳某呈冰毒類和大麻類陽性,何某某呈大麻類陽性。 據中國新聞網微博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通報所指的陳某即歌手陳羽凡。 有中國網友表示,疑因前妻出軌一事折磨,至今未能完全釋懷的影響。


據悉,在2017年4月12日,「中國第一狗仔」卓偉曝白百何婚內出軌,與「小鮮肉」男模張愛朋同游泰國,甜蜜戲水還觸摸對方私密部位。4月13日,卓偉再曝第二彈,白百何與張愛朋在泰國街頭親昵揉臀,令人大跌眼鏡。


4月16日凌晨,陳羽凡發出的微博視頻中,陳羽凡稱與白百何已於2015年協議離婚,但「為了共同撫養和保護孩子長大成人」,而未對外界公開,並且宣布為了家人和陪伴孩子成長,將無限期退出娛樂圈。


當時白百何在微博發聲回應。她向陳羽凡、兒子元寶以及雙方父母表示抱歉,希望外界「把我們的家事留給我們自己處理」。 在白百何的聲明中,也承認倆人確實已經離婚。她也對隱瞞離婚一事進行了解釋:「出於對孩子成長的考慮,為了給元寶的童年一個完整的家庭,我們沒有對外公布這一事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1: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