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我是道路 真理和生命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8-11-28 12: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她所說的一切都很美,無論善惡;
我願意她說實話,卻不是她自己的實話,而是我的實話;
人憑著自己說是求自己的榮耀,人若憑著 神說,這人是真的,他心裡沒有不義;
我要從 神而來的實話,從世界而來的實話一句都不要說,因為那會污穢人的;
然而,我是未被澆水的子粒,是水的泉源;所以於我並無妨礙;
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那是個人喜好;何必在意別人的喜好呢?
自己不也有自己的喜好呢?
自己既不願意被勉強接納別人喜好,何必去勉強別人接納自己的喜好呢?
有商人坐在桌上,說:我有一億美金。
他有一億美金或沒有一億美金,與我有何妨礙呢?
若要讓別人擺出一億美金給我看,豈是我吩咐這有一億美金的人拿出來,就要拿出來的呢?
這樣 耶穌有行 神跡奇事的能力,豈是我要 耶穌行,耶穌就要行的呢?
僕人豈可吩咐主人呢?信就信,不信就不信,何必多說話呢?
話語多便顯出愚昧;沒有隨從肉體的喜好,這一點是對的;
自己若不懂,別人就懂嗎?自己若懂,別人就懂嗎?
神若叫我懂,我必向 神還我所許的願;
她說的話,確實就像沒信 主的人說的話,也確實是惡意攔阻;但於我無妨礙;



耶穌的弟兄也曾不信 耶穌,但 耶穌得榮耀以後,他也信了;
我們本不是來召信的人悔改的,乃是召不信的人,叫他們能相信;

1 這事以後,耶穌在加利利遊行,不願在猶太遊行,因為猶太人想要殺他。
2 當時猶太人的住棚節近了。
3 耶穌的弟兄就對他說:你離開這裡上猶太去罷,叫你的門徒也看見你所行的事。
4 人要顯揚名聲,沒有在暗處行事的;你如果行這些事,就當將自己顯明給世人看。
5 因為連他的弟兄說這話,是因為不信他。
6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的時候還沒有到;你們的時候常是方便的。
7 世人不能恨你們,卻是恨我,因為我指證他們所做的事是惡的。
8 你們上去過節罷,我現在不上去過這節,因為我的時候還沒有滿。
9 耶穌說了這話,仍舊住在加利利。
10 但他弟兄上去以後,他也上去過節,不是明去,似乎是暗去的。
-----約翰福音 7:1-10

神所造的盡都美好;我的心何必被別人的抵擋分掉呢?(我何必因別人的抵擋分了心呢?)
我當竭力保守自己純一清潔的心,免得這事一生從我心中隨流失去;
我不是在聽別人如何議論自己,因為連我自己也不論斷自己;
我在等 耶穌;每時每刻,等待 耶穌吩咐我說當說的話,行當行的事;
左手和右手豈能是生疏的?
我們是從同一位 聖靈受洗,成了一個身體,飲於同一位 聖靈;我們是 基督的身體,各作肢體;
有這樣的信在我們裡面,叫我們有這樣的親密;
不是從血氣而來,不是從情慾而來,也不是按著人的吩咐而有的;
而是從 神而來;從 基督的福音而來;從 聖靈而來;
有些話我們不說,有些事我們不作,因為我們要守住自己蒙召時候的身份,按所得恩賜彼此服事;





5 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里成為一身,互相聯絡作肢體,也是如此。
6 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
7 或作執事,就當專一執事;或作教導的,就當專一教導;
8 或作勸化的,就當專一勸化;施捨的,就當誠實;治理的,就當殷勤;憐憫人的,就當甘心。
------羅馬書 12:5-8

她很美!煉盡了更美!
沒有信心,何必懂我的話呢?
沒有信心,也是不能懂我的話;因為我的話是說給 神和自己聽的;
因為我並不是教導人討這個世界的喜悅,而是教導人如何討 神的喜悅;
所以 耶穌吩咐我說,才說; 耶穌吩咐我行,才行;我不作人的奴僕;
也只有 耶穌吩咐我說,我才能說; 耶穌吩咐我行,我才能行;因為 耶穌是賜給我這一切的 主;
何必在意我的故事真假呢?自己有,才是;
所以邁出第一步的時候,要叫自己知道為何要邁這一步;
既是心甘情願做,若有虧損,也不抱怨人;因為是自己定意要作的事;
我何必用言語叫自己的肉體犯罪呢?
給一個堅定的自己,從自己的言語開始;從自己的行事開始;
造就自己,成全自己,熬煉自己;從自己的言語和行事開始;不是從別人開始,而是從自己開始;
將所有精力放在自己身上的時候;成長便開始了;
我這話是對自己的兒女說的;因為有我的道在他們心中,叫他們知道如何建立自己;
我從來都是住頂級的;為了安全;
神將我安置在 他的高處,將我藏在 他權能的蔭下;
他是幫助我的,為我乘在天空,駕行穹蒼,顯其威榮;他永久的膀臂在我以下顯露,
他差遣 他的使者在我前面,攆出我的仇敵,說:毀滅吧!
我從來都是住頂級的;為了安全;
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是屬 神的,全世界都卧在那惡者手下,
所以,我一定要住在 真實裡面,就是在 神兒子 耶穌基督裡面。
這是真神,也是永生。
耶穌是這樣子的;神是這樣子的;聖靈是這樣子的;死里復活是這樣子的;
永生是這樣子的;重生是這樣子的;
我已經棄絕了世俗的言語;
我若有足有腿,且有翅膀,我必不在地上爬,而是跳著;我的行走顯明我是潔凈的;
我是僕人就說僕人的話;這樣主人就行主人的事;
所以確定一下自己是誰,再說話;
因為人問要錢的時候,就要給,何必被人請下去,說這位置有人了?
我已揀選了 他!
感謝 讚美 主耶穌,顧念我們的軟弱的;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是啊,一直以來,都感到,你的每一句話都是在講道;
:所以,我就不用自己的意思去認為;等候,直到真實的意思顯明;
從血氣生的不是我;從情慾生的也不是我;按著人意生的也不是我;
既如此何必將出於血氣的當成我的意思?
也不要把從出於情慾的當成我的意思;也不要把按人意的當成我的意思;
從 神生的才是我;出於 神的才是我的意思;
我的意思 我的形體;不要認錯我;
找到我的意思,就是找到真神,找到 聖靈,找到死里復活,找到永生,找到重生;
領受了,便成你的意思了;
你們以為這事怎麼成的?
我怎麼說,便怎麼成;所以我一定要說話;
知識既被更新,豈不是得著了 基督的死里復活?
知識既被更新,舊人豈不是與 基督一同被埋葬了?
知識既被更新,一舉一動豈不是如同新生的樣式,如同 基督藉著  父的榮耀從死里復活一樣?
你們蒙重生是藉著 神的話,就是我們所傳的福音;
原來我已與 基督一同埋葬,且與 基督一同復活;藉著  神兒子基督耶穌的福音;
從此不作罪的奴僕,只作 基督的奴僕;
我還要與 基督一同坐在天上,等 神將我的仇敵放在我腳下;
我的肉身要得贖;因為 基督必要作王;經上的話必要被應驗;
哈利路亞
我們求的是你們的靈魂,不是你們的錢財;我們求的是你們能得救,不是我們能發財;
我既信,就必將自己如酒澆奠在其上;
阿們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1: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