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不只有法拉利 這13款由賓尼法利納設計的其他品牌車型也很美

[複製鏈接]

80

主題

80

帖子

476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76
登高樓 發表於 2018-11-21 10: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阿爾法羅密歐GTV:阿爾法羅密歐GTV是文中較新的賓尼法利納設計之一,但我們仍然喜歡它。 經典的坡跟形狀增添了一些義大利風情和Kammback尾部。

阿爾法羅密歐Spider:第一次獲得正確的設計是很重要的,而且顯然賓尼法利納把它用在阿爾法羅密歐Spider上。 它於1966年開始生產,並且在1994年停產時看起來幾乎完全相同。沒有太多的設計具有這種持久力。

Cisitalia 202:只有少數Cisitalia 202被製作出來很可惜,因為賓尼法利納用它做了很棒的工作。 直到今天,現代藝術博物館還展出了一個,因為Cisitalia 202對汽車行業有很大的影響力。 設計一款真正被認為是藝術品的汽車是一項重大成就。

菲亞特124 Spider:全新的基於Miata的菲亞特124 Spider是一款外觀漂亮的車型,尤其是Abarth的外觀,但它並不像原版那樣優雅。 選擇老款的菲亞特124 Spider可能會帶來更高的維護成本,但它看起來很好

阿爾法羅密歐Brera:通常情況下,世界上最漂亮的汽車系列中很少出現掀背車,但Brera是一個例外。

標緻504:當賓尼法利納與法國汽車公司合作時,好事就會發生。 標緻504轎跑車和敞篷車其簡潔優雅的設計是完美的典範。

藍旗亞Aurelia Spider:Ghia實際上負責Aurelia轎跑車的設計,但是賓尼法利納引入了Spider的風格。 由此產生的汽車看起來令人難以置信,尤其是自上而下。

藍旗亞Flaminia:藍旗亞Flaminia實際上與Aurelia機械上有一點共同之處,但你不會僅僅通過觀察它就知道它。 賓尼法利納給了Flaminia一個自己的設計,表明它是可以像轎跑車一樣精美的轎車。

瑪莎拉蒂GranTurismo:瑪莎拉蒂GranTurismo已經長大了,但即使它已經生產了近10年,它仍然看起來很棒。 從名字上你可以看出,它不是假裝跑車,但如果你想要一輛豪華旅行車,你會很難找到一款看起來比GranTurismo更好的車。

MGB GT:MG在MGB上已經有了很棒的設計,但是當汽車製造商希望在小跑車上安裝一個固定車頂時,它就會聯繫賓尼法利納。 由此產生的掀背車給了它充足的實用性,它看起來也很酷。

Nash-Healey:第二次世界大戰後,跑車開始進入美國市場。 納什決定通過提供自己的跑車Nash-Healey來應對不斷增長的趨勢。 製作它最終形成真正的國際影響力。 它在美國銷售,但由義大利的賓尼法利納設計,由英國的Healey調教。

標緻406 Coupe:標緻406看起來和轎車一樣好,但它並不特別。 但是轎跑車需要更多的活力。 賓尼法利納做這件事情並給了我們406 Coupe。 它看起來不像轎車 - 看起來不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7: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