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溫哥華超廉價美食遊記, (10美金讓你吃好吃飽)

[複製鏈接]

160

主題

169

帖子

1647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647
帶你湖 發表於 2018-11-20 03: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帶你湖 於 2018-11-20 03:56 編輯

溫哥華是一個昂貴的城市。由於近年來房價的飛漲,物價也隨之飛漲。與朋友外出就餐是很有趣,直到你現金不足為止。無論是墨西哥玉米餅,咖喱,中式點心還是漢堡,這個城市都有適合各種場合的便宜菜肴。今天在這裡給大家介紹我最喜歡的溫哥華最便宜的食物,這些小吃價格每個人消費在10美元或以下。對於旅行出遊預算有限的朋友們,它們是城市中真正隱藏的寶藏,大家來看參考一下吧。 歡迎你留言分享。

1.        Sal y limon 墨西哥餐廳, Kingsway夾Fraser
2.        Dhaliwal Sweets, 印度美食店,主要做外賣,但它們的咖喱比一般的高檔點都好吃。
3.        New Town Chinatown 這家廣式的點心店有運營了20多年,有各種點心和包子,還有好多甜品。
4.        Babylon Café English Bay 阿拉伯沙威瑪包餅
5.        HK BBQ Master 列治文明家燒烤, 最知名的當屬烤鴨和叉燒雙拼飯。
值得一提的還有Chinatown的金邊小館,位於唐人街多年的地標性餐廳,供應柬埔寨和越南美食。炸雞翅,腌制黃油牛肉和蛋寶飯是最受歡迎的菜肴。 位於Pender的唐人街燒烤餐廳擁有該市最正宗的烤燒烤鴨之一。在羅布森的Zabu雞上的朋友雞翅很難忘記。還有Sushi California,位於市區Cambie和Broadway,刺身新鮮而且價廉物美。
這些餐廳都是大眾的平民美食,並富有溫哥華多民族的城市風範,當然溫哥華也有超高檔的美食餐廳,在今後的視頻里,我會帶大家一起品嘗帝皇蟹等山珍海味,歡迎大家觀閱我們更多的美食遊記
xian4.jpg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7: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