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當你意識不到時,你會受傷,會流淚

[複製鏈接]

722

主題

722

帖子

447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74
重歸於好 發表於 2018-11-12 10: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摘下一朵花,忽的看清生命的枯榮與頹敗,就像花的脆弱與淡然。
2、喝著咖啡,苦苦的滋味。快樂與憂傷,依然能感受到的那份真實與感動思念與孤獨。
3、一場細雨,纏綿了誰的夢境;一陣冬風,凋謝了誰的相思;一場冬雪,惆悵了誰的思念!
4、有一種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種幸福,是常常的牽掛;有一種牽掛,是遠遠地欣賞。
5、愛如浮萍,遊盪在夕陽的微波里,淡淡的文字是憂傷的風,跌落的溫馨,幽怨了我迷茫的心緒。
6、靜坐在歲月的一隅,看流年荏苒,怕,驚了風,攪了雨,愛恨情愁的紅塵里,歲月在演繹著一個個邂逅與離殤。
7、人生在世如身處荊棘之中,心不動,人不妄動,不動則不傷;如心動則人妄動,傷其身痛其骨,於是體會到世間諸般痛苦。
8、人生不過是一場無聲電影的悲劇,留到最後的是散場。攜帶著無盡的酸楚和無可告別的惆悵,隨著思緒漂泊在無盡的茫茫天涯。
9、道不盡的辛酸,嘗不完的苦辣,茫然回首時,迷霧共淚眼朦朧;看不厭的花開,飄不盡的黃葉,無意低頭處,殘枝並碎心相憐。
1、記住:不要和一個人議論和他同一個圈子裡的人,不管你認為他有多麼可靠。(多麼痛的領悟)
2、不要去反覆思考同一個問題,也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集中在一個人身上,你還有父母親人,還有朋友姐妹。
3、人啊,不要害怕做錯什麼,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多年後,回頭看看,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4、無論是對是錯,你需要有一個準則,你的行為應該遵循這個準則,並根據現實生活不斷的修正。反反覆復優柔寡斷的人,是不可能討人喜歡的,在對錯之間徘徊的人,顧及自己形象卻喪失了正面形象。
5、那個人,突然不聯繫你了,很正常,那個人,突然又聯繫你了,也很正常,這說明了什麼?
6、有些事如果不懂,就說出來,但有時候,有些事如果懂了,就別說,笑笑即可。
7、說過的話一定要做到,即使是很蠢的話,再蠢也比言而無信好,不過記得以後別再說了。
8、無論發生怎樣的變故,不要打破生活原有的規律,要按時吃飯,按時睡覺,雖然沒什麼人做的到。
9、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因為,你比你想像中的勇敢。
10、 有負面情緒是正常的,但是自己一定要知道,要明白這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在其餘時間裡,要盡量的讓情緒平穩起來。
11、當他說:「讓我們冷靜一段時間好嗎?」的時候,要冷靜的說好,然後掛掉電話。不要哀求,他不是來徵求你的意見的,人首先要尊重自己。
12、不要把心底的話全掏出來,這些是只屬於你的財富,當你意識不到時,你會受傷,會流淚。
1、你的人脈再廣,能幫助到你的,其實就身邊的幾個人,你沒有能力改變這個世界,至少可以選擇與誰同行。
2、成功的過程就是每一天都很難,可一年一年卻越來越容易;失敗的過程就是每天都很容易,可一年一年卻越來越難。
3、社會真的很現實很殘酷,你的能力越低,資本越少,金錢越少,被淘汰的就越快,所以富人越來越富,窮人越來越窮。
4、不管做過什麼事,也不管對錯成敗,只要是為自己而做,就不要後悔,一輩子不長,如果儘是活在回憶里,你的人生就廢了。
5、人與人之間在某些方面就是有天生的差距,你不要羨慕,不要嫉妒,有些人的高度是你先天條件達不到的,你後天再努力也沒有用。
6、沒有永遠的壞人,也沒有永遠的好人。有時候,朋友的話要聽,敵人的話也要聽,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7、永遠不要自卑,這個世界上不如你的人多得是,永遠不要自傲,這個世界上你不如的人也多得是,你要做的,就是努力讓不如你的人變多,你不如的人變少。
8、「生活在別處」請銘記這句話。騙人的不一定是壞人,也可能是生活所迫;而高貴的也不一定是好人,有可能是利益的驅使。人模狗樣有可能就是這樣來的。
9、要在社會混得開,混得好,就要不打聽他人的是非,不注視他人的短處,不去說他人的過失。有些事看破不要說破,有些人知道但不評價,有些理明白但不爭論。
10、做人做事要敢作敢當,為人處事要有豪氣,講義氣,不能太軟弱,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為了成功不能太顧及自己的臉面,但不要為了達到目的就對別人卑躬屈膝。
11、做事可以高調,但做人要低調,要知道槍打出頭鳥,樹大招風,太高調了就多想想自己出了頭,會遇到什麼麻煩。有時候,做老二比做老大要好得多,要知道高處不勝寒。
12、學習,學習,再學習,有事沒事,去書店看看書,關於管理,金融,營銷,人際交往,未來趨勢等這些,你能獲得很多。這個社會競爭太激烈了,你不學習,就會被淘汰。
13、我們總是喜歡拿順其自然來掩蓋自己不努力的事實,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艱難困苦,卻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其實是想盡一切辦法,努力堅持之後的不強求,而非面對困難時的不作為。
14、在你要做的某件事取得成功之前,不要對任何人談及任何有關的計劃和想法,因為那些都是水中月、鏡中花,搞不好就成為日後大家茶前飯後談論的笑話。任何人都不會在意你成功的過程,只在意你成功的結果,在你沒有成功之前,切勿向別人強調過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08: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