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川普發布新規則:非法入境的人無法申請庇護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川普
昨天,川普政府宣布新的規則,授予川普總統絕對的權力,拒絕向幾乎任何非法入境的移民提供庇護。川普打算主要拒絕向來自中美洲國家的移民提供庇護。今天將會宣布受到新規定的影響的國家。一旦它們在聯邦紀事上公布,它們將在緊急情況下生效。新規則旨在通過宣布不符合庇護資格的大批移民來幫助結束「捕獲和釋放」。這樣那些非法進入美國並試圖申請庇護的人將被拘留會被迅速返回他們的祖國。該規則於星期六上午12:01生效。

新規則
通過新的臨時規則和總統公告,規則計劃拒絕通過非法入境而不是在入境口岸提出要求的移民提供庇護 。但不括無人陪伴的未成年人。該更改將持續至少90天。尋求庇護者仍然可以在入境口岸合法地要求保護,但他們中的許多人已經面臨長達數周的等待,因為美國邊境和庇護官員表示他們無法處理這些保護。國土安全部在一份聲明中稱,「正在增加額外資源以支持我們的入境口岸」,但強調邊境官員還有其他任務,可能將庇護處理放在優先清單上。

類似於川普之前對穆斯林國家的旅行禁令,請規則禁止那些不通過入境口岸進入庇護申請的人。那些試圖非法入境的人將被加入加急驅逐程序。根據「禁止酷刑公約」,移民仍有資格獲准入境,對於那些「合理」擔心受到迫害而不是以前的「可靠」恐懼標準的人來說,處理將得到迅速處理。司法和國土安全部官員表示,他們正在與墨西哥談判接受被驅逐的移民問題。墨西哥已同意向從中美洲北部移民的移民提供庇護,這些移民主要來自瓜地馬拉,宏都拉斯和薩爾瓦多,美國官員敦促他們作為受迫害庇護的首選地點。
庇護申請者
近日川普表示雲繼續他的移民政策改革,對於合法和非法的移民。與奧巴馬時期相比,現在執法更嚴格。未來政令難測,如如今川普己開始暫禁一些移民政策了,如果您還沒有身份,要馬上行動了。除了庇護,還有十年綠卡,U簽證,親屬移民,勞工移民等方法。律師也可以調出您的檔案,看看您是否有方法申請身份。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353-WANG(9264)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396-WANG(9264)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666-WANG(9264)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8: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