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電信天翼雲護航進博會安全出行 助力智慧交通發展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3萬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倍可親決策會員(19級)

Rank: 6Rank: 6

積分
603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新鮮人 發表於 2018-11-7 07: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2018-11-05分類:科技資訊

  11月5日-10日,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簡稱「進博會」)在上海舉辦。據悉,本屆進博會以「新時代 共享未來」為主題,是迄今為止世界上第一個以進口為主題的國家級展會,在當今世界貿易促進領域獨一無二。數據顯示,本屆進博會約有150個國家和地區的政要、工商界人士及有關國際組織負責人應邀與會,172個國家、地區和國際組織參會,3600多家企業參展,超過40萬名境內外採購商到會,規模宏大。如此大規模的展會,導致上海的交通壓力劇增,展會期間的出行安全保障工作也變成了重中之重。

  

  天翼雲保障安全出行

  為了保證首屆國際進博會的順利舉辦,對進博會與會人員的安全出行負責,上海相關部門選擇了中國電信天翼雲,為計程車道路視頻監控項目提供GPU雲主機和對象存儲等服務。

  通俗一點來講,計程車道路監控行車記錄儀所產生的視頻數據就會通過終端4G卡,直接存儲到天翼雲的對象存儲池中,這樣不僅提高了傳輸速度,還降低了平台的帶寬壓力。

  視頻數據上傳到存儲池中之後,天翼雲的GPU雲主機發揮作用,其構建的圖像處理分析平台對數據進行快速高效的分析處理,將違章以及不法行為的處理結果通過web服務進行展示,相關單位的執法保障工作變得相對容易很多。

  

  天翼雲中選實力所致

  眾所周知,中國電信天翼雲背後依靠的是中國電信強大的資源支撐。在雲計算領域,中國電信擁有全國最大、遍布全球的雲計算數據中心資源。不僅僅是這樣,中國電信天翼雲採用「2+31+X」布局,依託中國電信廣泛的IDC及網路資源,全面推動省內資源池建設,是國內第一家實現「一省一池」的雲服務商,所以中國電信天翼雲中選是實力所致!

  天翼雲助力智慧交通

  在上海這座國際化大都市裡,出行是每個人都要面對的問題。如何讓交通、出行更加智慧,也成為了城市規劃者首要解決的問題。

  此前,中國電信天翼雲在智慧交通方面就有相關客戶經驗。據了解,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將公眾服務平台遷移至天翼雲,並由天翼雲支撐整個系統平台的鏈路、處理計算、安全、負載、資料庫、存儲等工作,為西安交警智慧平台的穩定和安全運行提供了專業化的服務。

  隨著移動網際網路、GPS/北斗衛星導航、車聯網、雲計算等技術的快速發展,交通要素的人、車、路、環境等信息都能夠實時採集,城市交通大數據來源日益豐富。增長迅速的海量數據和雲計算大數據等技術的完美融合,未來的交通系統將具備強大的存儲能力、快速的計算能力以及科學的分析能力。

  中國電信天翼雲作為國內雲服務商的領頭羊,未來將藉助自身數據資源的獨特優勢以及雲計算能力,在構建智慧交通生態圈中發揮重要作用。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海納百川,  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5: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