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進博會200億大單誕生在奶粉界!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59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18-11-7 04: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8-11-06 21:16:25      來源:文匯APP

  媽媽們關心的奶粉品牌在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也有亮相!

  據文匯APP11月6日消息,今天,愛爾蘭食品局同上海市商務委員會和企業代表舉辦了中國與愛爾蘭食品貿易合作會議,愛爾蘭食品局與惠氏營養品簽署了戰略合作備忘錄,惠氏營養品在備忘錄中承諾未來三年內從愛爾蘭完成達200億元的進口額,以促進愛爾蘭和中國之間的農業、食品及乳業貿易往來。此外,上海市交易團,目前的採購商超過1.5萬家,採購意向包括生產裝備、醫療設備、化妝品、奶製品等,僅生產裝備的意向採購額就達100億元人民幣。

  

  中國與愛爾蘭近些年商貿合作規模持續增長,其中食品一直是雙方合作中的重點領域。2017年,中國已經成為愛爾蘭食品飲料的第三大出口目的地,愛爾蘭對華出口額同比增長5%,達9.1億歐元,在短短四年時間裡翻了一倍多。

  來華參加進博會的愛爾蘭農業部國務部長安德魯·多伊爾(Andrew Doyle)在會上表示,愛爾蘭農產品的品質及豐富品類一直是愛爾蘭人引以為豪的,中國一直是愛爾蘭非常重要的出口國,尤其是在豬肉和乳製品的貿易合作上,「因此我們也極為重視這次的進博會,包括舉辦今天的合作會議,希望可以引入更多高品質產品,進一步挖掘中國消費市場潛力。」

  

  
愛爾蘭農業部國務部長 安德魯·多伊爾


  根據英國經濟學人智庫發布的《2017全球食品安全指數報告》,愛爾蘭以總分85.6分穩居世界上食品安全指數最高的國家。

  愛爾蘭也是世界上第一個國家維度可持續發展項目「Origin Green」(源於綠色)的發源地,該項目致力於將愛爾蘭的食品飲料行業打造為安全可持續的世界領先水準,倡導食品生產與環境和諧統一,從而確保消費者對愛爾蘭食品來源及安全性的信心。

  上海市商務委員會副巡視員徐文傑對此次簽約表示祝賀,他說,愛爾蘭是全球重要的食品和農產品出口國之一,奶製品尤其受中國消費者所喜愛,希望愛爾蘭充分發揮本次進博會展銷功能,積極參與上海進口促進新平台建設。

  「借進博會舉行之際,非常高興與中方夥伴就未來兩國食品貿易合作開展深入探討,愛爾蘭一直是國際公認的優質奶源國及農業國,尤其是我們的乳製品,現在中國是愛爾蘭第二大的乳製品出口國,產品主要針對中國的高端嬰幼兒奶粉消費市場。」愛爾蘭食品局首席執行官塔拉·麥卡錫(Tara McCarthy)表示,由衷希望繼續把更多代表愛爾蘭最優品質的產品推介給中國消費者。

  惠氏營養品與愛爾蘭乳業合作已經超過40年。惠氏營養品大中華區總裁瞿峰表示,期待借這次會議,進一步夯實與愛爾蘭方合作的廣度和深度,未來把更多凝聚愛爾蘭前沿科技和純凈自然品質的產品帶給國內的消費者。

  此次為表達對進博會和中國進口貿易的支持,惠氏營養品不僅攜旗下一系列王牌產品亮相進博會,並已達成對接簽約總額260億人民幣,還與愛爾蘭食品局在這次合作會議上籤署了一份戰略合作備忘錄,承諾未來三年雙方在多個領域進行合作。

時代小人物. 但也有自己的思想,情感. 和道德.

11

主題

13

帖子

111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11
沙發
守望幸福 發表於 2018-11-7 15:07 | 只看該作者
體現了國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5927
3
 樓主|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18-11-8 02:40 | 只看該作者


以前多進自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高度反華.愛爾蘭佔了便宜!
時代小人物. 但也有自己的思想,情感. 和道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3: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