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哈佛科學家:奧陌陌可能是外星文明的星艦或探測器碎片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59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18-11-7 00: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8-11-06 16:05:18  出處:快科技 作者:萬南 編輯:萬南   

  

  天文航天小行星歐洲航天局

  2017年,歐洲天文台發現了一顆造型奇特的小行星,並命名「Oumuamua(奧陌陌)」。

  所謂造型奇特如圖所示,它實在是很像影視劇作品中的外太空戰艦。

  經過1年時間沉澱,哈佛大學天體物理學中心的研究者們在11月2日出版的專業雜誌《The Astrophysical Journal Letters》中表示,「不排除奧陌陌是外星文明向地球發射的一艘可操作的探測器」。

  據悉,奧陌陌的獨特之處在於,它是人類首顆觀測到的系外小行星。同時,觀測數據顯示,奧陌陌的移動方式完全不同於傳統的彗星和小行星天體。

  科學家們提出了「太陽輻射力」的假想,即太陽輻射是奧陌陌的加速力,但問題也來了,論文指出,「那麼『Oumuamua』代表了一種新的薄星際物質,它們要麼是自然產生的,要麼是在行星圓盤中產生的,或者是人為產生的。」

  

  圖片來自維基百科


時代小人物. 但也有自己的思想,情感. 和道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3: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