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白狐之戀

[複製鏈接]

44

主題

87

帖子

166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6
童虎 發表於 2018-11-5 14: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古寺,青燈,焚香裊裊,散去了千年的淺恨離殤。

  千年之前,是一隻狐, 為你所救,得你悉心照顧,伴你寒窗苦讀,終,迎來你的金榜題名,洞房花燭夜,我飄然離去。

  為你,我淪為江邊那位笛的女子。浮萍掠影,以一曲音韻,亂了那韶華絢爛,煙火迷漓。

  為你,我是一個念舊的女子。年華逝水,一季一季,花開花落,黯淡的相思河畔,三千溺水,不起半點漣漪。

  為你,我是一個痴情的女子。唯情世界,以愛因狂。為你,我是一個固執的女子,光年以外,蒼茫人海,以那繾綣柔情,熾念取暖。

  為你,我成了孤崖上,等待千年的獨舞者,攬盡蒼涼,痴痴守候,白日,誰看見我歡笑,輕舞飛揚,浮華散下,褪去一身華衣,誰看見了我的淚。

  為了這世輪迴,我在菩提樹下,虔誠跪拜,只望求得與君一段情緣。穿越過漫漫的時光廢墟,春花秋月,那經千年澆灌,緣份的記憶花兒,我即將迎來你今生繁華。

               

44

主題

87

帖子

166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6
 樓主| 童虎 發表於 2018-11-5 14:4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戀的古人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3: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