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速霸陸、豐田 在美召回數十萬輛

[複製鏈接]

81

主題

81

帖子

571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7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速霸陸公司(Subaru Corp.)現正在全球召回超過40萬輛汽車,以修復可能導致失速的故障引擎零件;而修理費用十分昂貴。

此次召回影響其受歡迎的Forester運動型多功能車和Impreza compact轎車,以及BRZ跑車,並同時影響速霸陸製造的豐田86跑車,它在Scion FR-S被召回期間在美國銷售。

被召回的速霸陸汽車都是在2012年1月至2013年9月期間製造,速霸陸說,其中10萬1000輛在日本銷售,該公司的發言人拒絕透露美國有多少輛車被召回。不過,在召回期間,速霸陸在美國銷售了近27萬輛三款受影響的汽車。

速霸陸說,被召回的這批汽車,其氣門彈簧可能會破裂,導致引擎失速,引發意外風險。當燃料燃燒時,這些彈簧使引擎閥門關閉,假如發生故障就會使引擎嚴重損壞。

維修費用可能很高,速霸陸認為這項維修需要逾12個小時。

豐田說,在速霸陸召回事件中,該公司約佔8萬輛汽車。豐田亦即將在美國召回2012年3月至2013年7月期間製造的約2萬5000輛ScionFR-S跑車,並會在12月開始郵寄通知書給受影響的美國車主。

此外,豐田還將在全球召回超過100萬輛汽車,修復安全氣囊。因其這些氣囊可能在沒有碰撞的情況下充氣,又或如果發生碰撞時不會彈出。

此次召回涵蓋2004年至2006年在美國出售的約1萬7000輛Scion xA汽車輛,及在日本、歐洲和其他地區的召回Isis、Avensis、Avensis Wagon等型號,這些汽車全都是在2002年7月至2016年6月製造。

豐田1日說,電氣短路會破壞電路,使氣囊和安全帶預緊器失效,或氣囊在無意中彈出。

經銷商將為車主更換氣囊控制單元。 業主將在12月收到通知。

豐田沒有說這個問題是否曾導致車禍或損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9: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