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對學生深吻捏臀!揭秘靈性大師彼尚的特"色"培訓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本帖最後由 仲國民 於 2018-10-26 09:35 編輯

中國反邪教
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
原標題:對學生深吻捏臀!揭秘靈性大師彼尚的特"色"培訓,曾因性騷擾被捕

宣稱能傳遞宇宙能量,為學員帶來健康財富。不少學員不惜重金參加安裘密培訓班,甚至有人為交學費變賣房產瘋狂跟課,直到發現受騙退出課堂。

起底培訓班往事,多名退出課堂學員指控,「導師彼尚安裘密除了打著傳遞宇宙能量的幌子騙財,「還是個徹頭徹尾的老色鬼」。
在安裘密企業培訓班海外課上,安裘密組織比基尼泳裝秀,向學員蠱惑「開放程度越大,能量就越高」、「性能量能帶來財富」,有學員敢於裸體登場走秀,即被評為「最有能量」學員;課下,有學員遭遇其深吻、伸進內褲捏臀。

公開資料顯示,彼尚·安裘密,英文名BIjanAnjomi,74歲,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年青時曾從事保鏢、開設健身院及地產代理,2008年,曾因性侵犯婦女被逮捕,后因與受害人和解被釋放。
7年前,安裘密漂洋過海來到中國傳播「宇宙正能量」,被指「老毛病」不改,仍性騷擾學員。
家族式三人講師團
近幾年,安裘密企業培訓班在全國各大城市風靡,吸引了大量學員。
安裘密是何許人?7年前,他隻身從國外來到中國,2014年,其創建了安裘密企業管理諮詢(上海)有限公司。
該公司官方微信公眾中號稱,他5年前察覺到中國擁有世界上最和平的能量,於是來到中國,在中國進行巡迴演講。
公司簡介顯示,企業致力於靈性研討會的管理諮詢。講師團成員共有3人,主講嘉賓安裘密,頭銜為國際著名演講家、世界著名身心靈導師、三屆世界先生冠軍。
另外兩名講師,分別是安裘密兒子邁克爾安裘密,英文名字Michael Anjomi;兒媳婦陳夏夷,(原名陳倩),也是安裘密企業管理諮詢(上海)有限公司的註冊法人。
網站顯示,培訓內容主題涵蓋商業、情感、財富、健康。
講師身份介紹顯示,邁克爾13歲接觸電腦,開創首家公司后賣出,目前他領導的團隊,管理和運營世界各地多家公司,吸引全球眾多客戶,以開發、注資未來新型產品為主導,業務涵蓋眾多領域。
陳夏夷,4歲登上銀幕;8歲賺取第一桶金,17歲摘取《花季少女》桂冠;20歲成為電台資深女主播;21歲開始創辦自己的公司。
北京時間@時間新聞檢索外網發現,安裘密名字在早期報道中,曾被冠以「演講家」、「心靈導師」的身份;另外,1990年至2005年「環球先生」評選結果,其並不在名單之列。
另外,邁克爾受教育程度為社區大學畢業,有教育界人士介紹,國外社區大學基本等同於中國職業類院校性質。

公開查詢,陳夏夷曾出演過兩部微電影《雨花里散落的記憶》、《雨花之愛情篇》,片長約20分鐘,整部電影從頭至尾僅有男女兩名演員;另外,在一部電視劇《麻豆宿舍2》中飾演女四號,該劇並未查詢到片源。
也說是說,安裘密培訓班家族式三人講師團,涉嫌誇大或虛假宣傳。
曾在該培訓班的學員介紹,起初,陳夏夷也是培訓班的一名學員,自從成為邁克爾的妻子,搖身一變成了心靈培訓講師。
導師曾因性騷擾被逮捕
安裘密除上述公開的身份,還宣稱是美國前總統布希等多名政商界名人的導師。經查詢,白宮已發布公開信稱與此人無任何關係。
多名退出安裘密企業培訓班的學員說,安裘密來到中國前,其實學員對其身份一無所知,後來是被專業公司包裝身份,才陸續在全國各地心靈培訓班漸露頭角。
加拿大《星報》報道,2008年5月,兩名分別是27歲和37歲的女性聲稱,她們在報名參加了安裘密個人輔導課程后,在多倫多機場附近的酒店房間遭遇其侵犯。
當地警方表示,拉斯維加斯64歲的「環球先生」彼尚安裘密,因三項性侵犯指控被逮捕。
之後,法庭上法官撤銷了對其指控,撤銷原因是安裘密和兩名婦女,存在一份和解協議。
安裘密的法律顧問曾發布新聞通稿,安裘密被引述稱:「我相信上帝,當這些虛假的指控指向我的時候……現在,全世界都知道我從一開始就了解並表達的,我是無辜的!」
安裘密所謂的多名政商界名人的導師身份,無任何官方確認消息。
工商資料顯示,安裘密曾在彼尚企業管理諮詢(上海)公司,出任董事長一職至今。
2016年9月28日,還擔任安裘密企業管理諮詢(上海)有限公司法人、監事、聯絡員身份。之後,工商資料歷經多次變更,再無安裘密的影子。
兩家公司經營範圍基本為「企業管理諮詢、廣告製作發布、會展服務」為主,並無教育、培訓許可。
熟知安裘密學員稱,安裘密來到中國后,除了打著傳輸宇宙能量的幌子騙財,還四處騙色。
學員稱被導師深吻、捏臀
培訓班學員王萍說,安裘密平時蠱惑學員「接收能量最高的場所是在美國聖多娜舉辦的海外課」,學員們都希望能去上課。
她曾為去聖多娜上課,兩次申請簽證被拒,為此十分困惑。
之後,王萍還特意花1萬元向安裘密諮詢,「我特別想去那兒接受高能量,為什麼意願總不能實現?」
安裘密解疑釋惑,「這還不是你最佳時機,將來會有機會的。」
後來,王萍有幸參加了幾場國家高能量課程班,發現跟國內培訓課相比,除了學費高,就是還開展比基尼秀項目。
王萍回憶,海外課上,安裘密公開講有違法律、道德、倫理的話題,「如性開放才能財富自由,男人可以有多個女人,女人也可有多個男人。」
另一位曾參加過聖多娜課程的學員陳燕說,安裘密要求泳裝秀穿越暴露越好,敞開度越大,學員的財富和能量就越大。
有學員為了所謂的提升高能量,喊著「我要敞開,我要敞開。」
最後,安裘密評選出冠軍學員,也就是「能量最高」的學員。
陳燕說,「有學員在聖多娜海外課上,都是一絲不掛的走秀並拍照,事後,我還見過她們分享的照片。」
最讓人不敢想象的是,那場課後,陳燕還遭遇了導師安裘密性騷擾:「課後,安裘密助理告訴我,老師和我連接,還說我是多麼的幸運,這個一對一連接最少值10幾萬元,老師是白送的。」
陳燕被帶去安裘密房間后,助理轉身離去。
安裘密穿著一身神聖的黑色睡衣,雙手托著陳燕的手開始一對一連接傳輸能量。
她說,「慢慢的,安裘密的雙手開始觸碰我身體敏感部位,我一把推開對方走出其房間。」
安裘密性騷擾學員並非個案。
後來陳燕得知,安裘迷安排助理加很多女學員的微信,經常私信約女學員到他房間,安排所謂的能量連接。
學員張宏回憶,有一次在課下,導師和她擁抱
深吻、並把手伸進其內褲捏臀部。
她說,無論是在國外還是國內,突破這種道德底限的事都無法接受。
上述已退出培訓班的學員說:「曾有同學分享被安裘密上床后提高了能量,而且有人還不止一次,她們認為能被導師約去房間有性關係,是很開心、幸運的事。」
8月22日,北京時間@時間新聞 向安裘密企業管理諮詢(上海)有限公司求證此事。對方回應,「不可能存在這種情況」。
北京時間 張紫涵 張寧 王春曉 李英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5: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