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閑聊金庸:南帝和中頑童,誰更喜歡瑛姑?

[複製鏈接]

713

主題

805

帖子

2161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16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森林木1 發表於 2018-10-24 11: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導 語

事實上,頂級高手也會為情所困?何止,瑛姑為了這個還一夜白頭。對她來說,這兩個男人代表了自己的前半生以及後半生。



正 文

「射鵰三部曲」中,有一段糾結很久的三角戀。當中,還死掉了一個孩子。所幸的是,這三個人最後與歲月握手言和。畢竟,都七老八十的還要斗生斗死嗎?但結局就是,三個人成為了幸福的鄰居。那畢竟是武俠世界的粉飾完美,放在現實生活?你說,怎麼可能?



我說的,就是南帝段智興、中頑童周伯通以及瑛姑之間的愛恨情仇。事實上,頂級高手也會為情所困?何止,瑛姑為了這個還一夜白頭。對她來說,這兩個男人代表了自己的前半生以及後半生。由周伯通的出現,徹底改變了一切。這兩個男人,到底誰更喜歡瑛姑呢?



   閑聊金庸:南帝和中頑童,誰更喜歡瑛姑?

   可以說:南帝喜歡瑛姑,而瑛姑喜歡周伯通。周伯通,除了和瑛姑發生關係之外——不懂愛啊。



    南帝&瑛姑

    瑛姑曾是段王爺的妃子,兩人也曾恩恩愛愛了一段日子。不管後宮還有沒有其他女人,至少段王爺是特別寵愛瑛姑的。然而,女人就是這樣的不得滿足。所以,遇到了更加年輕、更加好玩的周伯通——女人的情感天平直接傾斜過去。大部分女人,都會喜歡這樣的異性吧?



瑛姑的孩子,被裘千仞打傷。段智興答應了出手相救,卻被那張鴛鴦錦帕氣得吐血。

哪個男人不會為了這個心灰意冷?瑛姑對段智興恨之入骨,可這個怎麼怪得了別人?



閑聊金庸:南帝和中頑童,誰更喜歡瑛姑?

中頑童&瑛姑

這是個特別不負責任的男人,去到大理王宮竟然沒規沒矩。段智興與中神通在探討武功,忽略了愛妃這是他的不對。但不能因為這個錯誤,就直接出軌和別的男人發生了關係。然後,一走了之。周伯通也不知道,自己與瑛姑有過孩子。甚至,根本就忘記了還有這個女人。



周伯通從來就沒有愛過瑛姑,他就是個孩子——根本不懂得,兩性之間的男歡女愛。

瑛姑纏著周伯通,周伯通也不抗拒這個女人的存在。(文/飄雨桐)唉,一物降一物。



最後,金庸都懶得管了。直接讓他們三個呆一塊,算是給這段孽緣最好的交代......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2: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