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5歲女童課間多吃個點心 被幼兒園老師罰站43分鐘

[複製鏈接]

713

主題

805

帖子

2161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16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森林木1 發表於 2018-10-24 11: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市民陳女士向熱線反映,她的女兒因為課間多吃一個點心,被幼兒園老師罰站43分鐘,回家后就哭著不願再去上學。

  陳女士說,她的女兒小麗今年五周歲,3年來一直在阜陽市小紅帽幼兒園上學。18日16時許,她去接孩子回家時,發現小麗眼淚汪汪的,回到家后一直哭。在耐心詢問下,小麗委屈地述說了事情的原委。

  小麗說,當天下午課間時,小如老師(化名)在班裡發點心,別的孩子都是吃一個,她覺得很餓就吃了兩個,而且吃得有點慢。小如老師為此讓她到操場上罰站。繼續上課後,小如老師又讓她到其它班裡罰站了許久。

  陳女士說,當日17時許,她來到幼兒園向小如老師求證。小如老師表示,因為小麗不聽話,就讓她在操場和班級里罰站了,罰站時間不過十多分鐘。

  為了查清事實,陳女士要求園方調取監控查看情況。

監控截圖監控截圖
  陳女士向記者介紹:

  我從監控里看到,從3點20分起,小麗開始站在操場,到4點10分左右,小麗在其他班級罰站結束,累計罰站時間達43分鐘。這期間沒有其他老師過來打圓場。

  孩子犯錯,在自己的班裡罰站,我能理解。但老師讓她在操場上罰站后,又讓她到別的班裡罰站,這樣太傷一個女孩的自尊心了。

  小麗在其它班級罰站30多分鐘后,才被保育員送回自己的班級。

  之後,小麗又被小如老師批評了一頓,為此小麗哭個不停。

  陳女士說,第二天,小麗哭著不願再去上學。於是,她到幼兒園反映,希望園方對相關老師進行處理,並要求園方給孩子換班,但園方沒有同意。

  就此事,記者聯繫了阜陽市小紅帽幼兒園。園方負責人王娟表示,校方正在調查核實相關情況,事發后,該班已經換了新的老師。

  王娟說,「小麗已正常上學了。如果她還有不良反應,我們也會酌情給她調整班級。」接到家長投訴的當天,她代表園方向家長做了正式道歉,並對全園老師進行了警示教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9: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