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又是「流氓鉤」!害人不淺,車主追尾后,直言想打人!

[複製鏈接]

44

主題

44

帖子

307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秋日的陽光 發表於 2018-10-24 08: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們知道買車要花費一大筆錢,所以很多人對自己的愛車可謂是"關愛有加"。但是每個人的方式不同,有些車主定期給自己的汽車做保養,但是有的車主則給自己的愛車安裝了一個"流氓鉤"。
其實"流氓鉤"就是大家所說的拖車鉤,它是車主們在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如果有汽車發生了故障或者出了什麼問題無法行駛,這個時候拖車鉤就派上了用場。但是有些車主並不喜歡它,因為它容易損壞後面行駛的汽車。
就拿下面要給大家介紹的這位車主來說,當他下車看到自己的汽車時非常氣憤,表示真的很想打人。是什麼原因讓他這麼生氣呢?原因是因為這位車主的邁騰與一輛哈弗H5發生了追尾事故,而且邁騰撞上了哈弗H5的流氓鉤。
我們可以看到邁騰行駛在哈弗H5的後面,兩輛車之間還是有一定的距離的。但由於突然停止在哈佛邁騰車主措手不及,所以發生了碰撞。邁騰車主以為他們打開速度,應該有什麼的方式,但事實讓他放下玻璃。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這輛車的損壞嚴重,汽車的前燈和網的中心被撞到了坑裡,部分地區也帶來了。如果你想修理它,那是很麻煩的,看看完整的盤旋H5,這也讓邁騰車主不打。汽車的主人非常生氣,看到形勢后,甚至有打人的衝動!
結果是交警邁騰車主全部責任需要負追尾,儘管主人很生氣,但還是很無奈。在這之後,業主仍然需要起床,在開車的過程中,保持汽車的距離,如果你不使用流氓鉤平時,盡量不要安裝在車,以不損害其他車。
(來源於網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6: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