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鄧倫生日圈內無一好友祝福, 曬憂鬱照翻牌網友, 一一回復接地氣

[複製鏈接]

21

主題

62

帖子

213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歸去兮 發表於 2018-10-22 22: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年,男明星鄧倫事業發展突飛猛進,從鮮為人知的明星變為超人氣小生,在綜藝、影視、代言三大領域各有成就。在電視劇方面,鄧倫有《香蜜》《一千零一夜》《楚喬傳》等。在綜藝方面鄧倫有《爸爸去哪兒》《我是大偵探》。鄧倫合作的女明星一個比一個大牌,都是流量小花,這也間接說明了鄧倫的實力。



10月21日,鄧倫發微博說:「今天,我26歲。幸福、安心」。不知不覺,鄧倫已經26歲了,這對於男明星來說還是稍顯稚嫩的年紀。雖然迎來事業爆發,不過生日這天,圈內合作做的演員竟無一人送祝福,堪稱慘淡。而鄧倫26歲的生日願望非常簡單,只是幸福安心而已。


鄧倫曬出26歲帥照慶祝生日,照片背景是在復古的雕花樓梯旁,鄧倫身穿深藍色針織衫搭配白色牛仔褲,腳踩白色皮鞋,盡顯標準大長腿,器宇軒昂又帶有些貴族氣息。其實鄧倫長得有點偏韓范,氣質有幾分內斂,這身打扮更凸顯了潮男氣質。鄧倫雙手插口袋,抬頭45度角仰望天空,露出精緻側臉與下顎角,表情略顯憂鬱。



鄧倫能有今天的成就離不開一直欣賞他的粉絲,鄧倫在生日這天特地發微博感謝粉絲:「收到所有的祝福,未來的路我們一定一定一定一起走,我愛你們,我的燈芯們」。鄧倫收到粉絲祝福后的暖心回應才是最甜的,語氣真摯,這種把粉絲當朋友的藝人不多了吧。



鄧倫生日送驚喜,在微博翻牌多個網友,超接地氣。鄧倫一共翻牌了11個網友,面對各種暖心生日祝福,鄧倫回復網友的語氣或感動或有趣或暖心,看的出來,鄧倫很用心的在與他們溝通,感受他們的喜怒哀樂。



其實鄧倫是個可塑性非常強的明星,不管是什麼類型的角色都能憑藉出色演技駕馭住,出道至今也從未被挑剔的網友diss過演技。現在的鄧倫只有26歲而已,還不到而立之年,相信鄧倫在事業方面能有所突破,如合作女演員迪麗熱巴一樣,早日拿到主流獎項證明自己的業務能力。

21

主題

62

帖子

213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13
沙發
 樓主| 歸去兮 發表於 2018-10-22 22:41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1

主題

62

帖子

213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13
3
 樓主| 歸去兮 發表於 2018-10-22 22:41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9: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