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活在玄幻小說中的郭浩雲

[複製鏈接]

132

主題

181

帖子

412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1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HY8 發表於 2018-10-22 21: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EHY8 於 2018-10-23 10:40 編輯



活在玄幻小說中的郭浩雲

看郭浩雲的郭媒體,就像是在看一部玄幻小說。小說中的他是後宮男主、大豬蹄子,老少通殺、男女通吃、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所謂的「現實版龍傲天種馬」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這些至今仍舊買賬的小螞蟻的心態也不難理解,無非是好生羨慕浩雲錦衣玉食洋妞簇擁的表象,一心認為「浩雲大佬可真的是活成了我們想要的樣子啊!」因此,就算浩雲編造的玄幻小說再不堪推敲,也要賭上殘存無幾的智商為其圓謊,只不過越圓越荒唐的事情每天都在上演。
一、出租樓天台開會,偶遇洋粉絲
10月20日,郭浩雲在郭媒體上發布新視頻,視頻拍攝地點在某個不知名的樓頂,視頻中有一位洋女子一同出鏡。郭浩雲稱這名女子是郭寶勝在華盛頓的鄰居,還說女子的兒子在哈佛研究政治,天天看郭浩雲視頻,女子全家都是「郭粉」。浩雲呢,三個月前與這名女粉絲在華盛頓相遇,女子大喊「一切都是剛剛開始」與浩雲「對唱」,中二漫畫一般的畫面感簡直叫人忍俊不禁。今天,女子與在這樓頂開會的浩雲奇迹一般的重逢,上演了一出「樓頂奇遇郭浩雲」的人間佳話。
且不論郭浩雲在樓頂開會唱得是哪出,只說這名中年女子看上去也不懂中文,老郭在用中文胡謅她和家人的各種身份時,女子只能在一邊尷尬賠笑,隨後老郭用蹩腳的英文說「我與你三個月前在DC相逢,這次能再次相聚簡直是奇迹」的時候,女子才微微點頭。就這樣一個中文文盲在老郭口中情歌對唱《一切都是剛剛開始》?浩雲以為這是在唱樣板戲嗎?
果然,這段視頻內容的真實性隨後被網民們速度打臉:網友先是通過視頻中的紅頂建築物找出視頻的拍攝地位於紐約第五大道附近,隨後立即鎖定了拍攝視頻的地點是63街21號的樓頂。根據網路資料顯示,這棟樓目前正在招租中。老郭啊,你這是在招租的空房子里和鬼開會呢?我猜想是你賠了600億身家,豪宅住不起了,準備換一個新環境吧?
二、假洋粉身份被扒,房產經紀人變身郭寶勝鄰居
隨後,網友們又從網際網路上扒出與郭浩雲合影的女士的真實身份,這位名叫Robin L Rothman的女士就是紐約的房產中介,聯繫電話和她的業務範圍均在網上公開。一個找中介看房的故事愣是被浩雲包裝成了「戰神與花痴女粉絲時隔三個月命運的重逢」,「郭傲天」這玄幻小說的戲也是夠足的啊!
這麼來看,郭浩雲以前在國內靠房產項目坑蒙拐騙的手段到了美國之後依舊受用,利用房產網站和房產中介為自己造了不少有意思的假料。之前造謠國內領導在國外房產就是直接從住房中介網站上扒圖片,現在造謠自己有美國女粉絲直接找來房產中介,中介為了把房子租出去還不是得陪他扯謊嗎——何況人家看起來也不懂中文,還不是由浩雲信口開河?
不死心的螞蟻幫隨後又翻出了Robin L Rothman與郭寶勝的合影,妄圖證明女子華盛頓居民身份,但是這張寶勝和Rothman女士親密合影的照片把浩雲再次打臉了,Rothman女士不是浩雲的粉絲么?怎麼又變得和其死對頭郭寶勝如此親近呢?
三、廝混過氣幕僚,打造美國政界交際花形象
浩雲最近的騙式集中在與美政界人士的交際,努力打造自己在美政界交友甚廣的交際花形象:除了別個小胸章就被螞蟻幫捧成美國官員的風騷操作外,與班農這樣已經被川普踢出團隊的前任幕僚廝混在了一起也值得說上三天三夜。花錢找了路德、昭明等窮屌絲幫其擊鼓吹笙,鼓吹他們的反智思維,實則把社會中最不堪的虛偽一一曝光在眾人眼前。
除了和川普的棄子班農經常廝混在一起,浩雲在近日爆料中還自稱和美國一個實際排名第三的掌權者「小鬍子」相談甚歡,但是畢竟對方身份特殊,浩雲並不敢像爆出房產中介女粉絲一樣爆出「小鬍子」的真實面貌。然被網友扒出,美國排名前12都沒有留鬍子的。螞蟻幫為了幫「戰神」圓謊,硬是把這個「小鬍子」安在了現任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約翰波頓頭上。且不論小鬍子排行老幾,他們之間的交情本身就沒法坐實。
郭浩雲之所以能成功導演一出玄幻大戲,坐擁不少腦殘粉絲,是因為他趕上了一個可以收割智商的時代,浩雲本一介妄人,因為依仗的官員倒台猖狂出逃的階下囚,卻仗著自己坑蒙拐騙來的億萬身家,靠著「網紅策略」吸引了不少「吃瓜群眾」的流量,就像風口的豬一樣「呼」地被吹上了天。鼓吹自己的生活作風和扭曲的價值觀,引更多智商欠費的人加速走上歧途。如此狂妄自大,離自取滅亡之日已不遠矣。

180

主題

368

帖子

990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90
沙發
湯臣一品 發表於 2018-10-23 11:28 | 只看該作者
離自取滅亡之日已不遠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3

主題

491

帖子

980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80
3
chuntianchayuan 發表於 2018-10-23 14:09 | 只看該作者
鼓吹自己的生活作風和扭曲的價值觀,引更多智商欠費的人加速走上歧途。如此狂妄自大,離自取滅亡之日已不遠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6

主題

41

帖子

263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63
4
紫色的春天 發表於 2018-10-24 15:32 | 只看該作者
離自取滅亡之日已不遠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9: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