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只會虐菜?伊瓜因米蘭德比碌碌無為 一到關鍵他就隱身

[複製鏈接]

62

主題

70

帖子

247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47
紙短情長灬 發表於 2018-10-22 15: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新賽季,伊瓜因從都靈空降米蘭,阿根廷人成為了紅黑軍團最為重要的引援,無論是球迷還是俱樂部本身都對小煙槍給予了厚望,畢竟從皇馬來到義大利后,伊瓜因保持了很高的進球效率,阿根廷人在2015-2016賽季更是憑藉著36個聯賽進球豪奪意甲金靴。

來到聖西羅后,伊瓜因很快就展現了自己的實力,他只用了一場比賽就適應了整支球隊。除去首戰不敵那不勒斯顆粒無收外,伊瓜因在其餘6場比賽中貢獻6個進球和1次助攻,其中有4場比賽都是關乎制勝進球。上一場聯賽更是7分鐘獨入2球半,新賽季只要小煙槍進球米蘭就會處於不敗之地。

今天凌晨,伊瓜因迎來了自己的第一次米蘭德比。本場比賽也是他和伊卡爾迪的正面PK,兩人包攬了過去四個賽季中的3次意甲金靴,並且在新賽季至今都參與了各自球隊的7粒進球,可謂難分伯仲。不過比賽開始后,伊瓜因卻徹底迷失了,另一邊的伊卡爾迪也只在上半場打入了一粒越位進球,但是比賽傷停補時階段,鐵皮人卻頭槌完成絕殺幫助球隊豪取各項賽事7連勝,意甲積分榜上更是緊追第二的那不勒斯,而小煙槍全場比賽只有2腳射門全部被後衛封堵,可以說沒有給漢達諾維奇製造任何威脅,賽后他也被國外媒體打出了6.1的低分。

其實,伊瓜因的進球效率一直都是不錯的,但是這名阿根廷前鋒似乎一碰到硬仗總是容易迷失自我。4年前的世界盃決賽以及隨後的美洲杯決賽,他都獲得了極好的機會,但是都沒有把握住,阿根廷也在這些重大決賽中飲恨而歸。如今在迪巴拉、伊卡爾迪和阿圭羅等人的夾擊下,如果伊瓜因在關鍵比賽中依然拿不出優秀表現的話,他的國家隊之旅或許會遭遇瓶頸。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3: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