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耶穌是我永遠的產業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8-10-21 13: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感謝 讚美 主耶穌,叫我們與 聖徒在光明中同得基業;
至小的族被加增千倍;微弱的國成為強盛。
主 我的 神按著定期為我速成了這事;
我父家有一處房產,原先是一片荒地;
我們蒙召,按著肉體有智慧的不多,有能力的不多,有尊貴的不多。誠如這片荒地;
然而,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盛的羞愧。
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
使一切有血氣的,在 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
但我們得在 基督耶穌里,是本乎 神, 神又使 他成為我們的智慧,公義,聖潔,救贖。
正如經上所記:我們誇口,當指著 主誇口。我們既從 聖靈得生,也必靠著 聖靈行事;
神揀選了這一片荒地,作我的產業, 我父家的一處房產;
眼看著栽種的樹木已經長起來了,很茂盛,景色很好看。
施工工人在建造房屋,用的是一種特殊的建築材料,很大一塊一塊的堅硬板狀材料,往一起壘搭,速度很快。
這是 神為我所預備的產業;
現在二叔在辛辛苦苦的打理,我老叔也在幫忙。
我們小輩們也幫著做手工,我在幫著清理蔬菜的爛枝爛葉子,挑揀好的。
又說,挨著我父家房產是一所大學,我們這裡成了學區房產。
我心想,升值了,太值錢了,我們可以為不願意住校的學生提供住宿,把裡面的電子設施配置的好點。
我和爸爸在一起走路,爸爸高興的談論著我們這處房產將要做的賺錢生意。
我悄悄提醒爸爸不要讓外人聽見,因為爸爸是領導,不能辦產業。
祭司利未人和利未全支派必在以色列中無分無業;這是 神所命定的;
他們所吃用的就是獻給 神的火祭和一切所捐的。
他們在弟兄中沒有產業; 神是他們的產業,正如 神所應許他們的。
這事不要讓外人聽見;
七雷所說的,你要封上;
因為爸爸是領導,不能辦產業。
很多事情要寫給你們,卻不願意用筆墨寫出來,願 神親自成全你們;
因為真有 耶穌,真有 聖靈,真有 死里復后,真有 神!
感謝 讚美 主耶穌,作我和我父家永遠的產業;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哈利路亞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5: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