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羅保羅牧師神跡醫治佈道特會10月悉尼相聚-澳洲要復興

[複製鏈接]

117

主題

162

帖子

924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enet 發表於 2018-10-19 14:58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最新好消息

耶穌愛澳洲 澳洲要復興

我們歡迎火的使徒——羅保羅牧師帶領他的團隊(非拉鐵非國度使團)來到十月澳洲復興特會!

他們是神忠心良善的僕人,是一群完全以耶穌基督為中心,以使徒先知為根基,以聖經真理為準則的國度使團!



特會時間及地點:

1. 2018年10月21日(本周日)

上午 9:30-12:00點

晚上 6:30-9:00點

(結束時間可能因醫治釋放而延遲,有事可自由早退。)

地點:七彩基督教會Eastwood小學禮堂,正門rowe st通用批發店對面。開車從rutledge road入,靠近shaftsbury rd. Eastwood

2.  2018年10月23-27日

周二至周六(共五晚)

每晚 6:30-10點 (結束時間可能因醫治釋放而延遲,有事可自由早退。)



地點:Petersham AOG Church,  93 Audley St, Petersham (Corner of Trafalgar St Petersham 火車站出來後向右拐走3分鈡,在round about 往左拐進入Audley st)

內容:羅保羅牧師帶領非拉鐵非團隊全程進行佈道、行超自然醫病、趕鬼、釋放神跡。

聯繫:

Alice Kow  0411501399

William Cao 0433686800

澳洲復興,人人有責!

在此,我們一心只願神的國降臨,澳洲大大復興!神的眾兒女們大大復興!使神的榮耀彰顯在全地!願神的眾兒女們齊齊宣傳,將這國度性重磅消息全然傳開,使更多的靈魂歸向神的國!經歷神同在的大能、醫治與釋放

復興澳洲團隊

15/10/2018

117

主題

162

帖子

924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24
沙發
 樓主| jenet 發表於 2018-10-21 20:59 | 只看該作者
今天的特會太棒啦,許許多多主內家人和新朋友耳聾,眼瞎,頸椎、腰椎病,心臟病,等等都得到完全徹底的醫治。感謝讚美我們的獨一真神,耶穌基督配得所有的頌讚、感謝、尊榮。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17

主題

162

帖子

924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24
3
 樓主| jenet 發表於 2018-10-21 21:01 | 只看該作者
小夥伴們,千萬不要錯過10月23日至28日的聚會。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17

主題

162

帖子

924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24
4
 樓主| jenet 發表於 2018-10-22 16:56 | 只看該作者
關於羅保羅牧師特會國內家人見證分享轉發:

親愛的澳洲弟兄姊妹們,抓住神祝福你們的機會,把身邊有需要的弟兄姊妹,還有身邊不信主的朋友們帶到主 恩滿滿的特會中去。羅保羅牧師和他的團隊真是主 恩典的免費批發商,我們在大陸經歷許多祝福,見證滿滿。近期大陸家庭教會均被關閉,群羊四散,所以澳洲的家人才有機會邀請到他們來服侍,不然羅牧師他們在國內的服侍已是非常忙碌。澳洲人是多麼蒙福,信仰自由,家門口就有教會,如今神又差他們來了,要加添祝福,這是神的美意,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他們帶著極大的愛心,帶著主 對他們的祝福,毫不保留,無私地向悉尼傾倒。願更多的澳州人得祝福,榮耀歸主耶穌!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6: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