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降噪並提升操控 韓泰將推出EV專屬輪胎

[複製鏈接]

144

主題

149

帖子

903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opjav 發表於 2018-10-19 14: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汽車之家 新聞]  日前,韓泰輪胎官方發布消息,推出旗下第二代針對純電動車型研發的專屬輪胎——Kinergy AS EV。新產品針對胎噪和操控穩定性上做出了優化,並在材質上使用了一種樹脂材料,以提升輪胎在濕滑路面上的表現。

  由於純電動車型在行駛過程中沒有了傳統的燃油發動機產生的噪音,所以胎噪就顯得尤為明顯。為此,韓泰推出了行駛噪音更小、操控穩定性更高的第二代純電動車專屬輪胎——Kinergy AS EV,並於今年首先在韓國上市,明年開始逐步推向全球市場。

  在抑制噪音方面,新型輪胎在保證抓地力的同時,將胎面的花紋進行了優化,以減少行駛中產生的噪音。在操控穩定性方面,新型輪胎使用了一種從針葉植物中提取的樹脂材料,該材料能夠改善輪胎在濕滑路面上的性能,以及在一般路面上的操控和制動能力。該公司稱,新產品能夠在提高牽引力的同時,使電動車主在高扭矩加速時對車輛的操控更有信心。

  由於純電動車型在一般情況下要比同尺寸的燃油車型重20%左右,所以使用普通輪胎時,經常處於大扭力啟動的狀態下,磨損會變得更快,輪胎壽命大大縮短。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胎面內部使用了芳綸材質,一種類似尼龍的聚合物。據韓泰官方稱,這種材質不僅強度高,還具有更高的耐熱性,使輪胎的耐用度更高。(消息來源:韓泰官網;編譯/汽車之家 許博)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3: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