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冬季雪景風光拍攝五個小技巧

[複製鏈接]

36

主題

36

帖子

250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50
gao1 發表於 2018-10-19 10: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生於北歐雪之國挪威,在四季之中,攝影師Christian Hoiberg自然對冬季有著更多偏愛。儘管對於許多人來說,冬季是寒冷而又缺乏生機的季節,但Christian Hoiberg卻喜歡在此時外出進行拍攝,因為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你都能夠有機會拍到非常美麗的冬日雪景照。不過Christian Hoiberg也承認自己一開始並非冬季攝影的絕對粉絲,事實上,直到在擁有第一部相機的多年之後,Christian才逐漸對該領域有了更多了解,並很快意識到在冬季拍攝照片與在其他季節拍攝時有很多不同。我們通常需要面對幾個嶄新的挑戰,其中最為頭疼的莫過於滿目皆是白色。那麼,如何在色彩相對單一的冬季拍攝出足夠抓人眼球的作品呢,Christian Hoiberg的五個小技巧或許能夠幫到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7: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