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近550架直升機與空中客車直升機實現數據共享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59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18-10-18 10: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8-10-18 09:08公司/運營商

  

  中國航空新聞網訊:來自146家用戶的近550架直升機正在與空中客車直升機共享數據,旨在獲得可操作的信息,從而提高運營績效和業務成果。

  「在不到兩年的時間裡,我們將與空中客車直升機連接的直升機數量從零達到近550架」,空中客車直升機客戶支持與服務執行副總裁Matthieu Louvot表示,「我們很高興直升機運營商認識到數據共享和分析所提供的價值,比如更少的運營中斷、更高的成本競爭力、更高的安全性以及更好的預期維護計劃。我們相信這個數字將繼續增長「。

  目前與空中客車直升機共享的直升機數據源包括空中客車的Helionix數字航電系統,健康與使用監測系統(HUMS),以及機隊管理者(Fleet Keeper)數字日誌等。鑒於空中客車直升機公司已與MRX Systems,Rusada,Ramco和Traxxall四家MRO軟體供應商簽訂的協議,最近已有新的數據源加入了這一行列,如直升機維護數據。

  550架相連的直升機幾乎包括H125、H130、H145、H155、H175、H215和H225等空中客車所有直升機系列,執行多種任務類型,包括緊急醫療服務(EMS)、公共服務、旅遊、培訓、私人和公務航空、油氣以及搜救。

  連接后,客戶可以免費訪問一系列核心數據和分析服務,例如機隊活動報告。希望得到更深層分析的客戶可以註冊HCare Connected Services提供的分析和諮詢服務,包括從針對類似運營商的客戶基準測試到未來事件的預測分析。

  例如FlyScan預測性維護服務,其中空中客車直升機分析健康與使用檢測系統(HUMS)振動數據並主動建議故障發生前更換部件的時間,減少飛機停場(AOG)情況的發生,提高可用性並減輕維修負擔。自2017年FlyScan面世以來,已有10家運營商的44架飛機訂購了FlyScan服務,由此每個客戶每年大約可以避免一次飛機停場(AOG)的發生。

  空中客車直升機的綜合數字化服務包括用于軍用直升機的SmartForce和用於民用直升機的Skywise,它們都通過數據驅動的信息為客戶創造價值。

時代小人物. 但也有自己的思想,情感. 和道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0: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