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身高2米26重400斤的姚明,妻子葉莉表示壓力很大但很幸福!

[複製鏈接]

345

主題

420

帖子

363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63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張鐵林 發表於 2018-10-16 18: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姚明生於1980年9月,今年38歲,葉莉比她小1歲。他們的女兒姚沁蕾,是2010年5月出生的,如今已經7歲,是一名小學生,暑假過後就要就讀二年級了。

嫁給身高2米26重400斤的姚明,妻子葉莉表示壓力很大但很幸福:「嫁給姚明的確非常的與眾不同,在全中國乃至全世界像姚明這種身材的男人可以說是非常的少,一開始的時候的確有點不適應,但是時間長了以後,這些壓力也逐漸的沒有了。」姚明致力於中國籃球事業的發展,得到很多球迷的讚揚。

特別是中國目前數量眾多的獨生子女們和獨生子女的父母們,很多家長都希望孩子能感受到兄弟姐妹之間互幫互助的成長經歷。我們能感受到他是一個好父親,就像現在很多父母一樣,一切為了孩子著想。

姚老闆的措辭一向很有水準,幽默風趣,一步到位。 「體教結合、體社結合、內外結合」代表著籃協的立場,未來我們要把籃球植入到教育裡面去,讓更多的熱愛籃球的孩子能夠很早的系統的接觸籃球,深入學習籃球。除此之外,體制內與體制外的界限也應該消除,體制外的籃球愛好者同樣具備入選職業籃球選秀的資格,另外外援的引進方面也要改善,花錢請外援不只是為了讓球隊短時間內獲得好成績,重點還應該通過外援的方式提高本土球員的籃球水平,不能患上「外援打天下」的依賴症。如果姚明上位后籃協能貫徹落實這事,中國籃球的轉變指日可待!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5: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