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4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陽、房峰輝被開除黨籍 兩人被取消上將軍銜

[複製鏈接]

345

主題

420

帖子

363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63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張鐵林 發表於 2018-10-16 18: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華社北京10月16日電 經中共中央批准,中央軍委對中央軍委原委員、軍委聯合參謀部原參謀長房峰輝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審查。

經查,房峰輝嚴重違反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中央八項規定和軍委十項規定精神、組織紀律,涉嫌行賄、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犯罪,情節極為嚴重,數額特別巨大,影響極其惡劣。

房峰輝對黨不忠誠不老實,搞兩面派做兩面人,政治上蛻變、經濟上貪婪,嚴重損害黨的事業和軍隊形象,經中央軍委研究並報黨中央批准,決定給予房峰輝開除黨籍處分。軍事檢察機關對房峰輝案偵查終結,移送審查起訴。

此前,中央軍委已決定給予房峰輝開除軍籍處分,取消其上將軍銜。

新聞多一點:中共中央決定開除張陽黨籍 依紀依法追繳涉案財物

新華社北京10月16日電 經中共中央批准,中央軍委對中央軍委原委員、軍委政治工作部原主任張陽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審查。

經查,張陽嚴重違反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組織紀律、廉潔紀律和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涉嫌行賄、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犯罪,情節極為嚴重,影響極其惡劣。

張陽對黨不忠誠不老實,搞兩面派做兩面人,政治蛻變、經濟貪婪、生活腐化、品行低劣,且在黨的十八大后不收斂不收手、頂風違紀,最終以自殺方式企圖逃避黨紀國法的懲處,嚴重損害黨和軍隊事業,嚴重玷污軍隊政治工作和領導幹部形象,經中央軍委研究並報黨中央批准,決定開除張陽黨籍,依紀依法追繳涉案財物。

此前,中央軍委已決定開除張陽軍籍,取消其上將軍銜。

0

主題

1663

帖子

691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917
沙發
SAGFS 發表於 2018-10-17 06:47 | 只看該作者
===趁著江還健在, 能夠收拾的儘可能收拾掉 . 否則很難說, 是否會再次出現" 葉劍英和汪東興 "聯手, 習總成了" 華國鋒 "... 當過三年兵, 基本無根基哦... ...



   趁著江還健在, 能夠收拾的儘可能收拾掉 . 否則很難說, 是否會再次出現" 葉劍英和汪東興 "聯手, 習總成了" 華國鋒 "... 當過三年兵, 基本無根基哦...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3

主題

491

帖子

980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80
3
chuntianchayuan 發表於 2018-10-17 09:04 | 只看該作者
嚴重玷污軍隊政治工作和領導幹部形象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80

主題

368

帖子

990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90
4
湯臣一品 發表於 2018-10-17 09:57 | 只看該作者
打虎趁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65

主題

254

帖子

838

積分

貝殼網友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838
5
自由飛翔99 發表於 2018-10-17 22: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中國上將不是很多吧,可悲可嘆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9: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