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她是杜月笙的乾女兒,曾讓蔣介石痛哭流涕,成龍稱她是永遠的女神

[複製鏈接]

345

主題

420

帖子

363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63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咱們知道蔣介石有一個很好的習慣那就是寫日記,日記是私人物品,因此蔣介石在日記中都是毫不避諱的,咱們也能從蔣介石的日記中看到很多歷史上沒有記載的小事情。蔣介石曾經說,有一個女演員十分厲害,他主演的電影蔣介石看了之後居然就留下了眼淚,這個女演員的名字叫做李麗華。1957年李麗華去台灣的時候,蔣介石還親自接見了她,並且授予了她勳章。

能夠得到蔣介石的青睞,這個李麗華到底是何許人也?李麗華原本是學習戲曲的,後來進入了電影娛樂圈,長時期混跡於娛樂圈自然需要精明的頭腦。她心裡十分清楚,要想在娛樂圈混出名頭光是靠自己的本事還是不夠的,還需要有一個靠山。李麗華便找到了當時上海灘黑幫大佬杜月笙,認杜月笙做了自己的乾爹。杜月笙也十分喜歡這個乾女兒,李麗華從那之後混得也是風生水起。

不過李麗華在後來卻在日本侵華時期,在偽政府的電影公司演戲,這樣讓他背負了漢奸的罵名。李麗華後來便去了香港發展,在香港的時候李麗華靜下心來反思自己多年的所作所為,他也認為自己當年不應該主演那些偽政府的電影。他表示那些電影都是日偽時期的產物,早就應該燒掉,他為自己當年的做法感到不安。如果你覺得李麗華這樣就是悔改了那就錯了,不久之後他又說自己說的話都是錯誤的,是被人利用了,不得不說戲子無情啊!

1959年他以難民的身份移民美國,並加入了美國籍,她公開演唱美國國歌,這一瞬間還被記者拍了下來,美國人稱他為最美的移民。他其實就是想藉機進入好萊塢發展,但是後來卻沒有實現自己願望。無奈之下他只能回到香港拍電影,他後來也曾到訪過大陸,受到鄧穎超等人的親自接見。

從李麗華的這些舉動中咱們也能看出他的為人,在她看來自己是沒有什麼主義可言的,他參與政治只不過是為了自己的利益,所以咱們可以看到他人杜月笙做乾爹,投靠日本人,然後又和美國人、蔣介石親近,最後和大陸也保持著密切的關係,不得不說他還真是一個頭腦十分清醒的女人。2015年他獲得金馬獎終身成就獎,成龍給他單膝跪地頒獎,稱讚她是永遠的女神。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6 12: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