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孫中山曾愛上11歲日本女孩,在日本懷孕生子,離婚後改嫁一老和尚

[複製鏈接]

345

主題

420

帖子

363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634
張鐵林 發表於 2018-10-14 19: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民國時期,我國正處於內憂外患的階段,面對外敵入侵,還有內部紛爭,平明百姓們處於水深火熱之中。就是在這樣的階段,我國也同樣出現過不少傑出的愛國人物,他們在國家危難之際挺身而出,用畢生所學,解救萬千大眾於危難之中。其中大家最熟悉的大概就是孫中山了,他在我國歷史上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在危機之時獻身民主革命,推翻封建帝制,為我國邁向近代社會起著巨大的推動作用。

1.jpg

雖然說孫中山的一生都在為革命事業做貢獻,豐功偉績流傳千古,但是他的感情生活也可以說是人們十分感興趣的談論話題。這樣一位頂呱呱的大人物,在感情里卻並沒有和他的事業一般令人欽佩。關於孫中山的妻子,大概大家想到的就只有貌美如花的宋慶齡了吧。


其實宋慶齡只是孫中山的第三任妻子。在這三任妻子中,他還有為日本妻子,名叫大月薰,他們第一次相識時,大月薰年僅十一,雖然女孩的年紀尚小,孫中山卻被她那獨特的氣質和長相而吸引了。在日本期間他雖然愛上了這名女子之後兩人並沒有在一起。

2.jpg

在四年之後孫中山再次來到日本,這時的大月薰已經十五歲了,兩人終於徵得女方父母的統一結了婚,就在結婚不久后孫中山便回到中國

從此再也沒有回去,然而大月薰已經懷上了孫中山的孩子。由於沒有收入來源,大月薰不得不將孩子送出去再次嫁人,並對她的丈夫隱瞞了此事。

在此期間,大月薰也曾寫信給孫中山,但是被丈夫發現后兩人不得不離婚,在後來她也不得不離開。隨後迫於生活壓力,大月薰將過往生活全部隱瞞改嫁給了一位寺廟住持。

0

主題

1663

帖子

691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917
SAGFS 發表於 2018-10-15 08:40 | 顯示全部樓層
===此人搞亂中國一百多年, 竟然台灣至今還把他視為" 明珠 "...


此人搞亂中國一百多年, 竟然台灣至今還把他視為" 明珠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

帖子

600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00
lgrui 發表於 2018-10-15 16:11 | 顯示全部樓層
孫大炮在日本還有遺族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3: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