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屬乎靈的祭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8-10-13 13: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感謝 讚美 主耶穌,顯為 聖,顯為 尊,得榮耀;叫我的盼望不至於羞恥;
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 聖靈和大能的明證,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 神的大能。
然而,在完全的人中,我們也講智慧。但不是這世上的智慧,也不是這世上有權有位,將要敗亡之人的智慧。
我們講的,乃是從前所隱藏, 神奧秘的智慧,就是 神在萬世以前預定我們得榮耀的。
這智慧世上有權有位的人沒有一個知道;他們若知道,就不把榮耀的 主釘在十字架上了。
如經上所記: 神為愛 他的人所預備隊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只有 神藉著 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 聖靈參透萬事,就是 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 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 神的事。
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 神來的靈,叫我們知道 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
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乃是用 聖靈所指教的言語,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
然而,屬血氣的人不領會 神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並且不能知道,因為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
屬靈的人能看透萬事,卻沒有一個人能看透了他。
誰曾知道 主的心去教導他呢?但我們是有 基督的心了。
到那日, 我必建立大衛倒塌的帳幕,堵住其中的破口,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重新修造,像古時一樣,
使以色列人得以東所余剩的和所有稱為 我名下的國。
此乃行這事的 神說的。
神說:日子將到,耕種的必接續收割的;踹葡萄的必接續撒種的;大山要滴下甜酒;小山都必流奶。我必使 我民以色列被擄的歸回;
他們必重修荒廢的城邑居住,栽種葡萄園,喝其中所出的酒,修造果木園,吃其中的果子。
我要將他們栽於本地,他們不再從 我所賜給他們的地上撥出來。
這是 主你的 神說的。
我家院子門前的那片地非常好,已被官方選中,要使用這地開發,類似旅遊景區之類的。
我觀看,已經開始動工了,工地上已經有好多做工的人在做工了。
我看見,這之前,這裡已經有了一個大約半人多高的類似古牆墩子樣的建築,看樣子,可能是開發旅遊景區吧!
我心裡非常高興,不但家門前景色好,有可能還可以跟著賺錢吧!
這一切事,正如 主所應許的那樣,悄然在我們中間成就;
我做好了他們來這裡購業置屋的準備;
這是 神所賜給我們極大的復興;我不會叫這機會從我指頭縫中流逝;
和爸爸媽媽在家裡,爸爸在家門外給別人做他的拿手菜,炒西紅柿。
做的時候,開門探過頭和媽媽說,放什麼佐料。媽媽告訴爸爸放蔥蒜之類的。
我心裡笑爸爸可愛。我知道這道菜,就也跟著順口說了句,不放水;
我決不放水!我必不摻雜;
我必向 神還我所許的願;我必用足金買這塊地獻給 神;免得別人說,是他叫我富足的;
我必不放水;
我必不憑著自己說;我必不倚靠自己的聰明,自己的勢力;
我必隨從 聖靈,單單等候我的 主獨一的 神 耶穌;
我必不靠著血氣,或出於情慾,也不按著人的意思,行事和說話;
我必奉 啟示行事和說話;
無論生或死,總要叫 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為大;
我已立了志向,要在 基督里敬虔度日;
我必藉著 主耶穌獻上 神所悅納的屬乎靈的祭;
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 神所喜悅的;
不效法這個世界,只隨心意更新而變化。
叫我能察知 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

343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4871
沙發
拎不清 發表於 2018-10-14 05:01 | 只看該作者
開始割靈了,為什麼那麼怕肉體上割?是怕做太監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84

主題

8128

帖子

9368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9368
3
Djogchen 發表於 2018-10-14 07:0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Djogchen 於 2018-10-13 18:03 編輯
拎不清 發表於 2018-10-13 16:01
開始割靈了,為什麼那麼怕肉體上割?是怕做太監吧!


都是靈裡割好。免受皮肉之苦

反正割了否,誰看到?
我手寫我心!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7: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