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支持《中國自主降低關稅》的舉措

[複製鏈接]

113

主題

614

帖子

394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947
ccacer7921 發表於 2018-10-9 15: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支持《中國自主降低關稅》,這就對了,還得跟金三胖學呀!我核試驗該停就停該放就放,收放自如,不聽別人叫喚!這種事做多了自然會博得國際社會好感!這才屬於大智慧,一個有尊嚴的大國應該體現的,尤其象「厲害了,我的大國」!比只有自己在台上急得亂蹦亂跳,磨磨唧唧,四處訴苦或各種小動作高明多了!現在最臭的就是大媽級涉外部門,整的都是啥事呀,丟臉極了!象那個在瑞士撒潑打滾的曾無賴,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怎麼回事!再加上曾式無賴的表述就更神掉底子了!為啥他讓其老婆躲在門外?分明是惡意要佔便宜矇混過關嗎,結果露餡了,還惱羞成怒,她爹媽使出殺手鐧哭天喊地、就地打滾也沒好使,讓人扔將出來!就這麼明顯醜陋的事居然使館出頭抹屎,還借題發揮。本來人家還可說這是個人行為,使館一出頭代表了你國家,讓人鄙視你國家,鄙視全體國民!還有那個央視台的潑婦,完全是政治秀,撈取個人資本。看來中國的水平從上到下基本就是撒潑打滾的水平了。所以現在欺負歧視華人的全是外國普通民眾!將來的八國聯軍肯定也是民眾聯合體!中國這麼低檔的做法將來肯定會引來大麻煩!不是你財大氣粗、武裝到牙齒能解決的,把自己通向世界的路堵死了!不要總想著給人立規矩,就這水平還要給人立規矩,不是人類文明的倒行逆施嗎?何況踹你的都是普通人,你夠得著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2: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