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懷孕后,孕媽若有這3種「表現」,或許是需要「吸氧」了,別忽視!

[複製鏈接]

1606

主題

1711

帖子

4400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dudu 發表於 2018-10-5 16: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精子和卵子相互結合形成受精卵受精了,受精卵在子宮裡成功著床,也就暗示著一個小生命在媽媽的肚子里安家落戶了。而這個小生命的存在,也牽動著孕媽媽的心,媽媽們都希望寶寶能夠平安健康的長大。但是在做產檢的時候,如果孕媽媽被醫生告知需要吸氧,很多孕媽媽就會非常的擔心是不是小寶寶在媽媽肚子里缺氧了呢?其實在懷孕晚期的時候,很多她寶寶都可能會出現缺氧的情況,她寶寶缺氧可能會影響到身體發育,主要是大腦的發育。孕期,孕媽身體有這3種「表現」,可能需要「吸氧」,別大意!
1、宮高異常:孕媽媽懷孕之後,整個孕期都要做很多次檢查,大概檢查的時候,醫生會通過測量孕媽媽的公告來判斷胎寶寶發育是不是正常。一般情況下,孕媽媽大約懷孕28周之後,宮高值也會隨著孕周的增加而每周增加1厘米。但是如果她寶寶在媽媽的肚子里缺氧,那麼公告值就會增長得非常慢,說明胎寶貝的發育受到了限制,所以說如果在懷孕期間,孕媽媽的宮高值增長不正常,別忽視,快去醫院「吸氧」吧!
2、胎心異常:懷孕5周左右,胎兒的心臟開始發育,8周左右就能聽到胎兒的心跳了,一般來說我們去醫院裡做檢查的時候,醫生都會檢測胎寶寶的胎心率。一般情況下,如果胎兒發育非常的正常,那麼胎心率一般會在120-160次每分鐘,所以說孕媽媽在懷孕的晚期,醫生也會藉助一些檢測儀器來監測胎寶寶的胎心率是否正常。如果寶寶的胎心率很正常,那麼說明寶寶發育很健康,但是如果胎心率過高或者是過低,那麼可能是胎寶寶宮內缺氧了,孕媽媽最好及時的吸氧。
3、羊水異常:女人懷孕之後,肚子里胎寶寶生長發育所需要的營養物質都是通過母體供應的,所以孕媽媽在飲食方面也要格外的注意。如果孕媽媽在懷孕期間,經常吃一些重口味刺激性的食物,那麼必然就會導致體內的毒素和垃圾堆積過多。如果這些毒素和垃圾沒有辦法及時的排毒,就形成胎毒,不僅會影響到胎兒的正常發育,而且也會使得羊水出現異常的情況。可能羊水變得比較渾濁,也容易造成胎寶寶出現缺氧的情況。所以孕媽媽要及時的去醫院裡吸氧,而且他平時要清淡飲食,多喝水,幫助身體排毒。
孕媽一定要密切關注自己的身體變化,尤其是在孕晚期的時候。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0: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