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外媒大肆吐槽iPhone XS 它跟iPhone X區別不大?

[複製鏈接]

8181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6631
小康人家 發表於 2018-9-24 06: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瑪哩戀萌鹿 2018-09-17 18:04:42 蘋果

       外媒:iPhone X用戶幾乎沒有理由升級至iPhone XS

  2018蘋果秋季發布會結束了,吐槽聲此起彼伏,而且不僅國內有吐槽者,國外更是不乏這樣的網友,甚至連媒體也不放過蘋果。

  蘋果在發布會上共發布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三款新機,前兩款OLED機型已經開啟預購,而LCD機型則將推遲到下個月上市。蘋果口口聲聲的說,iPhone XS系列是蘋果迄今為止最先進的手機產品,但是外媒卻認為,在升級之前,你最好先考慮清楚。

  

  國外一家媒體BGR認為,頂級智能手機製造商似乎已經聯合起來,決定在2018年一起推出枯燥無味的迭代機型。BGR表示,iPhone XS這個系列是迄今為止提升最小的S更新。蘋果通常會在發布S更新的時候使用相同的外觀設計,然後引入一些新功能,但是今年的iPhone XS並沒有這麼做。

  

  今年蘋果做出的最大改變就是推出了6.5英寸的iPhone XS Max,但是跟iPhone XS相比,除了更大的顯示屏,更高的存儲容量和更高的價格之外,它跟iPhone XS相比並沒有提供其他的創新功能。國行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還存在雙卡雙待這一點區別。

  而BGR提出的一個觀點是,對於那些已經擁有iPhone X的人來說,他們幾乎沒有理由升級到iPhone XS。如果你想要更大的屏幕,iPhone XS Max是一個更好的選擇,否則,性能和相機改善不值得我們花上一大筆錢來升級iPhone XS。

  

  小編看到這樣的吐槽,一度認為很有道理,仔細想想,iPhone XS好像確實只是對iPhone X上已有的性能進行改進,幾乎沒有其他的創新特性。如此看來,大家還願意花費為iPhone XS付出高昂的價錢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7: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