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水動了, 神的靈運行了;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8-9-18 10: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感謝 讚美 主耶穌,保守和看顧;
為何專心聽的時候,卻停下不出聲?
這時有別的事,我的注意力自然就轉移過去了。
然後又清晰的聽見他在說在講解,我又趕緊過來聽;
為何注意力被轉移過去了,他又在說又在講解?
我又趕緊過來聽....
這是什麼樣的事呢?
請退休的吃飯,我也在宴席上。
神曉諭摩西說:
利未人是這樣:從二十五歲以外,他們要前來任職,辦會幕的事。
到了五十歲要停工退任,不再辦事,只要在會幕里,和他們的弟兄一同伺候,謹守所吩咐的,不再辦事了。
人很多,很隆重的。
我心想,請退休這人都已經吃過了,還請。
那善於管理教會的長老,當以為配受加倍的敬奉;那勞苦傳道教導人的,更當如此。
因為經上說:牛在場上踹谷的時候,不可籠住他的嘴;又說:工人得工價是應當的。
在酒席上,我和我班上的幾個女同學坐在一起,因不熱衷酒桌的熱鬧,這幾個女同學在座位上頭向後一仰躺下了。
她們怎麼了?
當躺下的時候,有白色睡袋一樣的東西跟著彈出來自然的鋪蓋在她們身上。
因為看上去白花花一片,我沒好意思跟著躺下,半倚半靠的坐在那裡看著眼前的這一切。
在耶路撒冷,靠近羊門有一個池子,希伯來話叫畢士大,旁邊有五個廊子;
裡面躺著瞎眼的,瘸腿的,血氣枯乾的許多病人。
因為有天使按時下池子攪動那水,水動之後,誰先下去,無論害什麼病就痊癒了。
在那裡有一個人,病了三十八年。
耶穌看見他躺著,知道他病了許久,就問他說:你要痊癒麽?
病人回答說:先生,水動的時候,沒有人把我放在池子里;我正去的時候,就有別人比我先下去。
耶穌對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走罷!
那人立刻痊癒,就拿起褥子來走了。
水動了, 神的靈運行了!
他的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
他賜給我眼眼所能見的,耳朵所能聽的,心所能想的,口所能說的,手腳所能行的;
水動了, 神的靈運行了!
我藉著 水和 聖靈生在 神的國里;
我不再戀慕這城市的喧囂;這世上不再有我可戀慕的;於是就在座位上頭向後一仰躺下了。
當躺下的時候,有白色睡袋一樣的東西跟著彈出來自然的鋪蓋在我身上。
藉著這水受洗歸入 耶穌基督的死,叫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如同 基督藉著 父的榮耀從死里復活一樣;
當你們隨同 基督一同釘上十字架,便有這樣的奇妙自然的鋪蓋在你們身上。
白花花的一片,我沒好意思跟著躺下,半倚半靠的坐在那裡看著眼前的這一切奇妙。
這時,看見我班的團支書穿著幹活的衣服還在忙活著宴席的事。
我親密的和她打招呼說:傻樣,她向我笑了笑。
之後她過來也和我們坐在一起,我親切的摸著她的臉說:小樣。
為大的,倒像年幼的;為首領的,倒像服事人的。
他們如同他們的 主那樣;傻樣 小樣
神的愚拙比人智慧, 神的軟弱比人強壯。
不要讓人輕看了自己的傻樣 小樣,也不要自己輕看自己的傻樣 小樣。
神要揀選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
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使一切有血氣的,在 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
但我們得在 基督耶穌里,是本乎 神,神又使 他成為我們的智慧 公義 聖潔 救贖。
所以我們若要誇口,當指著 主誇口,當指著 聖經誇口;
看見單位的書記在燃燒爐那裡,我聽見他在說著如何改進爐子底部點火不易引燃的問題。
如何叫抵擋的人不抵擋?如何叫悖逆的人順從?
我心想,書記自己發明了點燃新方法,既方便又省事,又易點燃,他要教給我們技術人員,我就趕緊聽。
當專心聽的時候,卻停下不出聲了,我就靜悄悄的等著 他說的聲音再出來。
這時,有別的事,我的注意力自然就轉移過去了,然後又清晰的聽見他在說在講解,我又趕緊過來聽
為何專心聽的時候,卻停下不出聲?分心的時候,聲音又過來;
專心將自己的渴慕表明出來了;
你既願意信,我便為你成就;
你必要專心聽,然而專心聽的時候必聽不到;
然而,等你分心,我的聲音必出來引領你走在我的道上;
我要這樣成就你,造就你;叫你的肉身行在我的道上;
拽緊你的是我,鬆開你的也是我;
你要知道,你要明白,叫你可以承受我所要賜給你的恩;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2: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