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丟了我,你會心疼嗎?

[複製鏈接]

450

主題

451

帖子

2900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9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丟了我,你會心疼嗎?





今天看到過這樣一句話:「人這一生,最怕的就是,知心深交后變得陌生,認真付出后收穫痛苦,投入信任后卻被利用,溫柔對待后突然冷漠。」心中感觸良多。

最單純年少的時候,也曾經踮起腳尖以仰望的姿態去愛一個人,掏心掏肺地全情投入,最後卻只是摔疼了自己。

但就算這樣,就算眼眶裡打轉的淚水忍不住要委屈流下,也依然努力著微笑報以最好的一面。

多少個輾轉反側的深夜,無數次想要問問:「丟了我,你會心疼嗎?」

明知道對方可能會是無動於衷,也依然願意用最溫柔的猜想去描摹他的模樣。

再滾燙的熱水,放的時間長了,也會變涼;再認真的情話,說到做不到,也是謊話;再期待的真心,總是失望,也會絕望。

一杯熱水,治不好百病;一句情話,撐不了一生;一腔熱忱,總是在等待和被傷害中消耗殆盡。

涼透了的心,就再也沒有辦法捂熱;弄丟了的人,再也找不回來了。

只是,多少雲淡風輕地轉身放手,隱藏著旁人看不懂的深情;多少風平浪靜的表面之下,暗藏著無比激烈的巨大海嘯。

一直在等那個人的關心,卻一直等到自己默默關上了自己的心。

傷了、痛了,也只能假裝若無其事,因為沒有那麼喜歡的他不會心疼。

有人疼的逞強,才能有恃無恐;沒人疼的逞強,只是勉強。

無怨無悔地付出,不是因為人傻,而是因為那顆心堅持為愛執著;

心甘情願地陪伴,不是因為走不了,而是因為捨不得。

世界上沒有誰是離不開誰的,有的只是誰不懂得珍惜誰。

所以,最後苦的都是多情人。用情至深,才會傷得最深。

「丟了我,你會心疼嗎?」

可是,如果會心疼,又怎麼會弄丟?

真正心疼你的人,無論什麼時候,都不會粗心大意把你弄丟;

心裡沒有你的人,無論什麼時候,都可以洒脫無拘說走就走。

倘若前生深情錯付,那就願你餘生,得償所願。

遇到那個懂得珍惜你的人,視你如命,疼你入心,不離不棄常相伴,一生一世愛不厭。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16: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