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鳳凰獨家|洪秀柱:民進黨斷根滅祖,卻沒法違逆時代潮流

[複製鏈接]

8181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66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康人家 發表於 2018-9-2 08: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小康人家 於 2018-9-2 08:25 編輯

  2018年08月24日 23:18:50

  來源:鳳凰獨家


  

  自動播放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近來積極往來兩岸,希望能為台灣年輕人搭建在大陸發展的舞台。24號她接受鳳凰衛視獨家專訪,暢談對兩岸情勢的觀察,並批評蔡英文「政府」「去中國化」及追殺國民黨等種種惡行,洪秀柱也點名朱立倫2020年有機會再爭大位。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歷經2016台灣「大選」換柱風波,雖淡出國民黨權力核心,但在台灣政壇仍具一定影響力。24號她接受鳳凰衛視台北站獨家專訪,對於蔡英文「執政」兩年多台灣支持統一的民調不降反升的現象提出了她的觀察。

  洪秀柱(國民黨前主席):「因為大陸在進步,所以大家對大陸的好感增加。你進步,所以好感增加。那為什麼大家會想要去大陸?他們講不出話來,我說因為大陸有機會。」

  洪秀柱指出,這幾年大陸持續進步,對台灣青年產生了吸引力。民進黨卻倒行逆施,不斷灌輸台灣青年「仇中反中」的意識型態,甚至妄想透過修改課綱切斷兩岸連結。

  洪秀柱(國民黨前主席):「斷根滅祖是非常可惡的做法。但是我覺得,雖然一時得逞,還是沒有辦法違逆時代潮流。」

  年底地方選舉,洪秀柱認為整體環境對國民黨有利,但從民調來看卻是藍綠支持度雙雙下滑,顯示民眾對民進黨絕望,但國民黨讓民眾失望。

  洪秀柱(國民黨前主席):「你自己黨,你的立場、你的理念、你自己的路線,比如說兩岸,你是不是很清楚明白告訴大家我們要怎麼走,國民黨要帶領大家往哪個方向去。」

  至於黨主席吳敦義屢遭外界批評領導無方,洪秀柱說她不忍苛責。

  洪秀柱(國民黨前主席):「為什麼我說我很同情他?因為國民黨到今天這個地步,當家很難,你沒有當家的人你不知道多難。你當了家以後才發現真難,人家說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對2020「大選」,洪秀柱表示,當然希望國民黨重返執政,她點名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最有機會代表國民黨出征。至於自己,則會專註在培養年輕人,搭建兩岸交流平台,為國民黨孕育生機。

0

主題

1663

帖子

691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917
沙發
SAGFS 發表於 2018-9-3 00:47 | 只看該作者
===她跟馬英九一樣,高層裡頭專門負責唱紅臉的, 用來平息中共情緒的. 他們未來多少有利益好處, 比起蔡來說...
她近年還領隊投資西藏呢, " 五國論 "中的第二國( 第一國是" 福建 " )...



她跟馬英九一樣,高層裡頭專門負責唱紅臉的, 用來平息中共情緒的. 他們未來多少有利益好處, 比起蔡來說...
她近年還領隊投資西藏呢, " 五國論 "中的第二國( 第一國是" 福建 "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3: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