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看老梁如何評價崔永元與馮小剛,網友:很真實,很到位

[複製鏈接]

26

主題

29

帖子

654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5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功夫小子 發表於 2018-8-7 15: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說起梁宏達,大家也再熟悉不過了,中國媒體評論人、出版人,《老梁故事匯》節目主持人,在節目中,老梁以其伶俐的口齒,獨到的見解,使他的所錄製播出的節目深受廣大觀眾的喜愛與讚揚。

說起崔永元與馮小剛,近日崔永元炮轟范冰冰引起不少爭議,但崔永元針對的還是馮小剛,目前輿論倒向崔永元,今天我們就來看看梁宏達曾經如何評價崔永元與馮小剛的為人的?

老梁曾在自己的節目中之言,馮小剛拍電影就是為了掙錢,曾經為了電影的上映說過許多違心的話,馮小剛為了票房,站出來為自己掙錢,說話,這是無可厚非的,畢竟藝術家也需要養家糊口嘛。但是為了賺錢傷害別人的生活就不好了。

從崔永元的爆料中,我們能看到當年馮小剛拍攝《手機》確實無形中傷害到了崔永元一家,再看老梁對崔永元的評價就一句話:你要是看到崔永元這張臉,覺得什麼都不是事。崔永元一直以來是和不公平對抗,主持節目《實話實說》如此,如今還是如此,只不過這次是忍無可忍迫不得已出擊。

所以從老梁對兩人的評價中就能看出,崔永元比馮小剛正直的多,相信這次的炮轟,很多人也會站在正直的人這邊吧。最近百度崔吧似乎反轉,撩機(徐勇凌)刪微博致歉信,都說崔永元贏啦,不知道大家怎麼看這件事?

844

主題

865

帖子

5667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667
沙發
清風挽 發表於 2018-8-18 03:25 | 只看該作者
現在有很多主持人也有點敢講真話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2: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