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0

[熱播連續劇] 佘詩曼黑化再現爾淳小主,讓人大呼過癮

[複製鏈接]

190

主題

191

帖子

2592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592
lin496435575 發表於 2018-7-29 23: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最近一部《延禧攻略》火爆朋友圈,大家都在追這部宮斗劇,這個劇看起來真的是非常的過癮!看多了那種受了委屈不敢講,一直憋在心裡,就等著男主哪天來解救自己的瑪麗蘇劇情之後,這部劇,女主實打實的靠自己干倒一大片牛鬼蛇神的風格,簡直帥呆了。
-79ee9e20388c2097.jpg
-7cfa69821b0fd504.jpg
這部劇雖然又是於正的劇,但是好在,於正麻麻聽取了群眾的呼聲,放棄了一如既往的阿寶色畫風,為大家帶來一部色調清冷的性冷淡作品,話說,這種風格雖然獨樹一幟但是卻又清奇吸睛。不過最讓我期待的是佘詩曼飾演的嫻妃黑化干到一片以前傷害過她的人,簡直太過癮了,彷彿爾淳小主再現。

佘詩曼扮演的嫻妃一角,初登場時以「佛系」形象示人,在爾虞我詐的後宮鬥爭中安居一隅,不爭不搶,被觀眾稱為「後宮的一股清流」。隨著劇情深入,嫻妃歷經家破人亡,被敬重的父親背叛,人生信念崩塌,處境一度陷入危險之中。但秉持著「欺負我的,虧欠我的,我會一個個,全部討回來」的倔強生存理念,嫻妃成功黑化,出手即將前期boss高貴妃的幫凶嘉嬪拉下馬。

這其中的人物性格轉化不可謂不大。從「盛世清蓮,不爭鬥不站隊」到「有仇報仇,掌握全局」的變化,佘詩曼演繹的恰到好處,觀眾看的心服口服:「佘詩曼一出場,便是一種風格」、「黑化也是一種人物的大局觀,佘詩曼的演技撐起來了,並且掌握的很好。」

黑化的嫻妃終於讓粉絲看到了《延禧攻略》這部宮斗劇中佘詩曼的火力,佘詩曼撐起了《延禧攻略》的半壁江山也逐漸被印證!如果你身在海外,迫於不能看此劇的苦,也不要著急。快帆,帶你回國,最新網劇暢看不停。作為於正的轉型之作,《延禧攻略》還是及格的。

佘詩曼是香港娛樂圈十分有名的一位花旦,她出演的作品數不勝數,但是總有人覺得佘詩曼不如黎姿,周海媚,翁美玲等人,不過我最喜歡佘佘,她從沒有演技到如今演什麼像什麼,從萬人質疑到人人稱讚,花了多少功夫,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們的佘佘簡直就是一本人生勵志書,有她,我可以鼓勵自己只要努力加油,什麼困難都可以克服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6: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